pic:這篇再不趕快生產都快夏天了XDDDDD


說到喝東西,
某妖本身是不喝飲料只喝水或無糖茶的,
一方面不喜歡含糖飲料,
一方面是不知道要喝什麼XDDDDD

每次遇到大家叫外送飲料我都很尷尬,
就算我真心想點個什麼來喝,
一張菜單從頭看到尾再從尾看到頭,
也還是點不出來XDDDD

某妖因為體質偏寒,胃又不太好相處,
一般手搖飲料店的茶品我幾乎不敢喝,
比方50X,這家的茶品我必喝必胃痛屢試不爽,

還有動不動就手腳冰冷的毛病,
遵循中醫建議戒除冷飲冰品已久,
有沒有覺得我超養生?


沒有冰品冷飲的人生其實不會很無趣啦!
習慣成自然,遠離他們對婦科只有好沒有壞,
come on大家一起來!

不對,我又離題,
某妖長期受體溫偏低和體質寒的困擾,
冬天身體真的冷吱吱,
為了抗寒整個冬季都是熱飲不離手,
連出門也一定要帶上保溫杯才有安全感!

如果叫我每天都喝熱開水那也很無趣,
於是冬天的購物領域又多了收集各式熱飲這塊。


我很喜歡複方茶品,
尤其帶花果香的,
當然烏龍茶是基本款,
溫潤濃厚又不影響睡眠,

這是泰山御奉的舒服烏龍茶,
顧名思義,喝起來真的很舒服!!!XDDDD

茶味清淡,
含微量薄荷和甘草根,
所以喝起來微涼又帶一點甜,
解膩助消化,輕盈又清爽。


這款我滿推薦的,
我自己也會再回購。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單方普洱茶的厚味,
如果要喝普洱,
一定要加微量菊花去平衡普洱的味道,

所以這款純嘗鮮,
自以為薰衣草很助眠又舒壓,
殊不知這款很擾眠,
睡不好根本是累積壓力吧?

某妖本身好吃好睡,
很難不入眠的人,
每次喝了都睡不安枕,

泡給身邊友人喝也毒害到人家的睡眠,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擾眠太恐怖,
再見,不! 死生不復相見!!!(((又來XDDDD


這款白桃烏龍茶真的是亂買被雷到,
外盒不是長這樣,我在博客來買的,
因為很雷不想貼連結XD

白桃味很人工,
茶葉泡開之後莫名有股藥味,
茶味不佳,可能是劣質茶葉,

某妖是泡茶多年沒錯,
只是不算沖茶時間抓很精的厲害,
頂多憑經驗抓一個任何茶都不會失敗的三到五分鐘,
再看茶葉烘培深度來決定沖泡時間長短,

一般比較便宜的茶葉我只會泡三分鐘,
再怎麼糟糕的茶泡三分鐘味道都不會糟到不能喝,

這款令我覺得太失敗,
即使不是時間的問題也還是失敗!
死生不復相見again!!!(((撇頭


這款薄荷紅茶也是便宜茶,
貪新鮮買的,本來以為是薄荷茶,
原來是紅茶包,

其實這款也滿好喝的,
薄荷+紅茶很清爽不礙味,
我喜歡拿來做奶茶底,
冬天的薄荷奶茶好好喝~


這款是在全聯買的,好像到處都有賣,
味道跟上面介紹的舒服烏龍茶有像,
都是含薄荷和甘草根的清爽助消化飲品,

只是烏龍茶有茶味,
這款味道又更淡一點,
飯後喝很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茶味的。


蜜桃紅茶,
一聽感覺就是討喜又吸引人啊!!!
根本少女必備!!!XDDDD

我好像是逛大賣場隨手拿的吧?
想說twinings是大品牌總不會又雷到吧?
結果...嗯...我覺得不太符合我偏好的口味,
我真的是踩雷王嗎?

這是伯爵茶的口感,
我覺得伯爵茶就是要拿來做奶茶的,
單喝這種圓潤平滑的口感老是覺得少一味,
我想就是奶XDDDDD


我只能說喜歡伯爵茶的可以試試看,
但我喝完不會再買了!!!


古典玫瑰園的飲品,
我不太會買這種花俏又一看就覺得很甜的東西,
這是我姐買太多分給我們消耗的XDDD

目前只開了玫瑰冰茶,
就是甜甜淡淡的色素飲品,
單喝覺得口感單薄而且微酸,
想喝厚一點又討厭甜膩
(((很囉唆!!

我會把這款舀個兩小瓢跟蜜桃紅茶混搭,
味道是還可以,玫瑰不至於太搶味。


裡面是粉狀長相,冷熱水都可以沖很方便,
以前在櫃上試喝過,覺得其他口味比較繽紛,
這款味道很單一,我記得有一款水果茶比較好喝!

天氣冷一點我喜歡來杯奶茶,
真的覺得身體寒氣源源不絕的噴出時,
我會把老薑切片切絲煮滾,
以薑汁做底沖奶茶,祛寒滿分!!!

這篇算是個記錄,警惕自己不要愛亂買,
還有幾款不錯的茶品分享給大家這樣,

平常在家喝的福壽茶和梨山茶不知道怎麼買,
這兩款貴巴拉的茶都是妖媽買的,
所以就不寫他們囉!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熱飲名單也歡迎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