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標題完全實至名歸,一點誤會都沒有的意思!!!!!(自己點頭)


怎麼又來到說壞話時間呢?
其實澳寶是我的愛用品牌耶!!!!
之前寫過的一分鐘深層焗油click,
一直是必囤貨之愛用,

上次補了一些髮品,
看到這個好像是新產品,
無猶豫地馬上下標,
結果...澳寶系列產品...
真心覺得買一分鐘深層焗油就好...

*Opal澳寶櫻花深層水養髮膜:

我下標的同時上網搜尋一下,
想找看看有沒有相關心得可以參考,
可能產品還滿新的,都只有搜尋到購買頁面。


全名看起來就是很厲害呀!

雖然我覺得身為一罐髮膜,
這樣的包裝很容易變質,

洗頭的時候手溼答答的伸進去挖一坨,
很快的這罐髮膜裡就會都是水!

*產品敘述:

上面介紹的髮質問題,
使用了這款通通無法獲得改善唷!!!


嗯...就...看看就好囉!!

*打開來瞧瞧:

打開後有個可重覆使用的封膜,
基本上這個封膜在你打開後的每一次使用都是個敗筆,

如果你蓋回去沒有把空氣壓出來,
蓋上外蓋就會整個噴發,
我被他嚇好幾次很氣!!!!
所以我把那該死的封膜丟了!!!(怒)

*內容物:

粉紅色的乳狀質地,淡淡櫻花香氣很好聞,
塗抹在髮尾後很好沖洗,質地輕盈清爽,不油膩不殘留,
使用過後的頭髮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

嗯...我的頭髮目前是全黑無染,
細軟髮有輕微自然捲,
長度肩下約十公分,
僅有髮尾燙過中捲度內彎,
算是滿輕微的受損程度,

我本身對護髮品的要求就是,
不要太油膩厚重,要有起碼的基本護髮效果,
一點也不嚴厲啊我!!!!

這款確實是很清爽,
清爽得近乎無物,

雖然如此我還是得緩慢的把他消耗完畢,
一直到現在每次使用後心裡都有著揮之不去的疑問,
我真的護髮了嗎???

於是...就是這樣,
我想不出什麼樣的頭髮需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