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全名叫做戀愛魔鏡十週年紀念春妝Secret Blink限定眼唇魔法書之魔幻花園
長到爆到底誰記得住? 標題根本裝不下全名啊!!!!!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討厭阿!!!!
為什麼都四月了還可以變天!!!?
我冬被冬衣都收起來了耶!!!!
我最近都冷到要穿外套睡覺!!!

然後皮膚和頭髮都開始暴走,
可能濕度溫度不穩定,
肌膚起了些討厭的紅點,
還有掉髮量增加害人家好惶恐!!!!!

雖然天氣是如此不佳,
我還是把這篇文章趕出來了,
因為我的動力只有完成藍色和紫色各一的妝容,
其他的沒了,讓我們速戰速決!

*MJ紀念春妝Secret Blink限定眼唇魔法書之魔幻花園:

遙想念書時,MJ真是我的愛,
我還曾經為了攔截新眼影上架埋伏在屈臣氏,
搶到了高興一整天!!(為何每次談到MJ都要如此傷感?)

後來粉質一向綿密偏濕的MJ實在不適合我的油眼皮,
只好跟MJ斷交,幾年後因為認識UDPP而和MJ再續前緣,
才對MJ新品起了一點興趣。


這次的眼盤做成彩妝書的樣子,
有兩色粉質眼影,深色打底和粉紅色唇蜜,
單用肉眼看這個配色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貌似清淡的白色和藍綠色,
有一種排擠內雙眼的感覺!!!!

左下長得像墨汁的那位是打底色,
是眼影底膏來的,

這次的彩妝書有把MJ精神發揮到一個極致,
眼影粉質單用看的就覺得好綿密,
很像濃純香的冰淇淋啊!!!!(咦?)

*手背試色:

看似無味的顏色抹開後偏光如此強大,
MJ向來擅長運用偏光做文章,

那個像墨汁的底膏抹開來是個深紫色,
他並不好推,有點偏乾,
比較適合用疊的方式上,
用推的邊邊會有斷斷續續的痕跡。

驚喜的是藍綠色無論是單用或疊在底膏之上,
都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

粉紫色反而弱掉了,
尤其是她是一個需要底膏去襯,
才有一點點紫色感的顏色,

原來的長相就是帶一點紫色的白色,
清澈度不高的粉紫色就是濁而已...

紫色我化完之後覺得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決定先放紫色的妝效照。

*真人示範粉紫色篇:

先用UDPP打過底的眼皮,
不知為何今天的睫毛看起來有點自然捲?XD


這是一位被家暴的婦女(誤)
深紫色抹開也太像烏青了吧!!!!?
然後我覺得用指腹抹在眼皮上,
範圍不是很好控制,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用哪一指來做這件事耶!
我用無名指,覺得好難操作!
還是我的手有問題???


我用刷子上,覺得發色不理想,
又用指腹沾再疊上,
還是覺得很醜,

這顏色看起來很像污漬阿...
濁濁的...眼皮上的污漬...


為了提升紫色的感覺,用了紫色眼線,
結果紫色眼線是乾掉的,
化不太出來氣死我了!!!!
明明是新買的阿!!!!

很氣的化完了紫色眼線,
覺得整個眼妝令我想生氣,
就拿起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的深紫色補強,
總算弄出了紫色的感覺,


眼妝整體大概長這樣,唉...
我對這個紫色很有意見,
覺得粉質沒有質感,
好像微粗,服貼度也不佳,
偏光表現比較沒有驚喜感!


*妝效來吧:

顏色還是妝效比較準,
4/8當天下午拍的,天氣不好,
眼部照片都稍微偏紅或黃,
整體照的色偏較小。


粉紫色本身很清淡,如果不嫌她濁,
可能是個還可以出門的眼妝用色,

唇色用的是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唇膏RD761,
在唇彩區挖到的,我以為這支我送人了咧!!!!
很好看的粉色,可能最近會愛用!

想挑戰魚尾眼線,不過沒有成功~(遮臉)


粉紫色的偏光不明顯,
顏色偏粉調,
我覺得不是很好駕馭,
加上那底膏,
失敗中的失敗,
化完我都心情不好了!

這個色如果搭配其他盤應該可以表現得比較好,
她並不是一個可以拿來當主角的顏色。

*接下來示範藍色:

依然是UDPP打過底的眼皮。


家暴婦女again~


藍綠色的粉質比粉紫色細膩得多,
上起來也很飽和均勻,
光澤感強烈,發色也清澈。

下眼影我弄髒了~(惱)


本來想使用深藍色眼線液,
但我現在手的情況讓我不敢用眼線液,
一個不小心可能眼妝就全毀!
最後還是選擇了咖啡色的眼線膠。

*直接進入妝效吧:

很清澈的藍色其實很容易顯膚色暗沉,
化完我一直覺得自己臉是黃的,
只是自然光很亮,
把看起來黃黃暗暗的感覺吃掉了。


這天的底妝順便練習打亮,
但我選錯了色調,選用冷色調的珠光白,
整個臉很像灑了螢光劑,
沒想到卻很上相XDDD


以上,
我不玩了,

這個眼影書太考驗技巧和搭配性,
沒事不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