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本篇還有跟bobbi brown漾香腮紅#09的不負責比較喔!!!!!


唉...我家隔壁的大樓已經蓋起來了,
目前鷹架搭到五樓左右,我家住三樓,
距離非常的近,從我家後陽台伸手出去就能摸到鷹架,
好擔心內褲不見喔!!!!!(會有人想偷嗎?)

然後我幾乎每天早上七點半就會被吵醒,
之前挖地下室時是比較巨大的聲音,
現在的是...工人大哥們的歌聲...(尷尬)
我的腦袋在半夢半醒間也會跟著他們一起唱...(遮臉)

大部分是一些老歌或比較有現代感的台語歌啦,
不過我最近遇到一個瓶頸:「天上星星數不清~個個都是我低夢~」
到底是什麼歌?? 覺得好熟悉可是想不起來,
我腦海裡不斷跳針這段好久了!!!!!

總算要來寫這顆了,
好像比預期中的還要寫不出來XDDDDDD
粉質太難適應了呀!!!!!!!

*flamingo pink本人:

第一眼的命中色!!!!!
當初選色時一眼就決定要這顆,
比起鮭魚粉啊、玫瑰粉珊瑚粉那些百搭色,
其實我更熱愛霧面粉紅!!!!!!
只有霧面粉紅能夠貫徹少女魂!!!!!!!


不過很明顯入手以來我很少用,
整個還是跟新的一樣XD


色號也來一張,
旁邊的是#coral spice,
專文點我吧click

*衛生紙試色:

反覆沾取疊色才有這麼飽和,
不過仔細看也是看得出不是很均勻,
好像有的地方比較重,

她是比較乾的粉狀質地,
壓得不是很實,輕輕一沾就能沾很多,
而且還呈塊狀剝落很討厭,
在運用上很需要注意!!!!



由下到上為手指沾取疊色一層兩層三層,
發色很飽和,完全的霧面沒有任何色系的亮粉,
就算只有一層也非常飽和!!!!


我還是想挑剔她的粉質,
其實另一顆coral spice還好,
這顆明顯粉質比較粗,
比較不好暈染!!!

粉粗又不好暈染的顯色腮紅是非常考驗耐心與技巧的!!!!


這顆跟我心愛的bobbi brown#09很像,
在我記憶裡他們幾乎是重疊一般的存在,
剛好藉著本篇拿來比較一番,

兩顆擺在一起,
雖然兩顆都是冷色調的霧面粉紅,
但比較起來,就色感而言,
B牌是比較有溫度的。


我覺得兩者在試色上有著「質地影響發色」的微妙感,
L牌比較乾,粉較鬆,試色上比較吃香,
B牌粉壓得比較實在,單用手指沾不太好沾,


以前我覺得B牌這顆滿飛粉,
現在我才知道,L牌才叫飛粉王!!!!

肉眼看B牌有比較深一點點,
服貼度也較好,L牌的粉稍微浮浮的,
兩者之前的色調可能只有明亮度的不同。


L牌的粉粒子比較大顆,稍嫌粗糙了一點,
使用時要很注意用量和手法,

一定要先抖掉餘粉再刷手背完畢才能上臉,
兩者都不能省略,不然會發生不可挽回的事!!(驚恐貌)
沾一次抖掉的刷在手上的都比實際上臉的粉多,
每次刷這顆都要搞得小心翼翼緊張兮兮!!!!!

B牌粉質細膩輕盈,不太需要什麼技巧,
搭配刷子再把餘粉抖掉,
很輕鬆就能打造均勻的腮紅妝效。

*真人示範妝效: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很夢幻耶!

帶白色調的霧面牛奶粉紅,
本身具明亮感,
有不錯的調整膚色效果。



因為是牛奶粉紅色調,
粉嫩感更勝一籌,超級顯白!!!
用在白肌更具透明感!!

我下手比較輕,妝效粉紅的部分可能不算明顯,
但雙頰明亮又粉嫩,是牛奶粉紅色調帶來的效果。

我覺得用量多一點應該會很芭比!!!


在黃光之下的雙頰也很粉嫩!!!!


這是B牌#09的妝效,說實在的差別不大,
硬要比較有點像在玩文字遊戲,
就是明亮與明艷的差別,

主要還是差在粉質,粉質是否好駕馭便能決定一切,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B牌#09這種一次到位又不易失手,
新手用放心,老手用"便利",不太需要技巧的腮紅,

L牌這顆顏色固然很美,
但使用方式太麻煩太小心了,
能一次到位誰想層層疊疊啊!?

簡而言之,以"感覺"來做結論,
B牌的可愛感比較中肯,
不讓人覺得過分,

L牌的夢幻感根本是超過!!!!

延伸閱讀:兩顆腮紅開箱#coral spiceB牌腮紅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