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為了配合全粉紅色的包裝,連首圖都是粉紅色系!!!!!


哭哭~
叔叔家養了15年的瑪爾濟斯老佛爺上週走了,
我們從小互相看對方長大,
雖然知道今年已經是她的大限,
真正發生了還是會難過

以前小時候很渴望家裡養寵物,
除了魚和別人的兒子,
我家沒有養過任何毛小孩,

後來長大懂事,
知道人生中有很多生離死別,
想想還是不要養比較好,
我根本無法想像我的寵物走了我要怎麼活下去!!!!!

好吧,最近又是惱人的變天氣候,
總覺得好痛苦,今年的變天陣痛期也太久了吧!?
忽冷忽熱忽乾忽濕的好痛苦喔!!!!!!

*AVIVA水晶瀑布凍膜霜:

本篇文章主角本人,
其實我覺得名字還滿厲害的耶!!!!
水晶瀑布!!!!!

*產品資訊:


*請脫衣:

全粉色塑膠真空瓶的包裝,
好吧!!!! 單看包裝我是很難討厭她啦!!!
對不起我很膚淺!!!XDDDD


按壓頭式的設計,
針對"凍膜"質地的產品而言,
按壓式的設計是滿驚喜的,

我熱愛敷臉,但討厭麻煩,
如果是罐裝的晶凍膜,
我可能一個月也用不到一次,
光是想到用刮棒挖起塗臉就覺得真麻煩!!!!

*質地:

雖然產品名稱又是凍又是霜的,
但其實擠出來的質地滿接近清爽的乳狀。


驚訝吧? 抹開來會不會太清爽了?
這款水晶瀑布凍膜霜的味道好香甜噢!!!XDDD

產品功能滿特別的,
兼具了"凍膜"與"霜"的功能,
你要把她當面膜使用也可以,
敷個15分鐘再洗掉,

你要把她當晚安霜使用也沒問題,
睡前保養完薄塗一層再去睡覺,


就使用方法來說十分便利,
就功能性來說,還真是多元化哩!!!!XD

*真人示範:

這是我十分乾燥的素顏,
他們很愛跟著天氣變化起舞,
總是忽然乾燥忽然又還好,
拍照的這天是乾到緊繃的狀態!!!!!


這時後來點水晶瀑布吧!!!(請不要自行省略凍膜霜!!!!)
不需要敷很厚,只要遮蓋過毛孔的厚度就可以了,
所以說他真的很便利,不會太麻煩或太久!!!!


乖乖靜待15分鐘,
其實就差不多是敷片狀面膜的時間,
比起片狀面膜,他更不滴不移位,
更沒有不服貼的問題咧!!!!

經過15分鐘可以吸收的都吸收得差不多了,
剩一層薄薄透明的膜在臉上,
可以沖水洗掉囉!!!!


洗掉之後真想大叫天啊!!!!!
我這是換了張臉嗎?!
整個容光煥發有沒有!!!!!?
馬上就變成水分滿滿還好有光澤的肌膚喔!!!!!

有人看到毛孔嘛!!!!?
而且亮白度亮白度!!!!!
瞬間提升欸!!!!

重點是52ml只賣299!!!!!!!!!


驗收保養品好不好用,到底效果好不好,
隔天起床的膚況是騙不了人的,
除了天氣熱兩頰稍有毛孔,
狀態依然好得不得了!!!!
亮白度亮白度!!!!!


雖然說建議用法有晚安膜或急救面膜兩種,
我自己實際使用過是覺得,
相較於急救那麼驚人的瞬效保濕力,
當晚安膜的效果比較一般,
物盡其用的位置應該是急救面膜才對!!!!!

好啦!!!!
ending又來到送禮時間,
這次一樣挑熟客一名,

留言請回答:
1.您是第幾推??
2.本篇產品全名是??
3.產品吸引您的地方是??


5/8前揭曉得主,
一樣回覆留言之時直接通知。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56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