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會掏錢買的眼唇卸妝液們!!!!!!!!!!



這篇想了久要不要寫,
因為其實沒什麼梗XDDD
光是標題就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下得很弱XDDD

本篇用意是想分享"可以買、值得買"的眼唇卸妝液啦!!!
(連用意都很虛弱啊~XDDDD)
畢竟妝齡也快十年有了,
用過的眼唇卸妝液不計其數,
早些年開始化妝的時候根本沒這種混和型的眼唇卸妝液哩!!!!!
(我豁出去了啦!!!! 不在乎洩漏年齡了!!!XDDD)

首先聊一下我的上妝習慣,

我本身眼部全妝也是每個步驟都做足了的,
眼線、眼影、內眼線、N層睫毛膏而且都要防水,
單就眼部來說,卸除難易度至少有中上!!!!


之前分享過我都是這麼卸妝的click
我都是把睫毛掀起來的卸法,

基於上妝和卸妝習慣,
我無法忍受敷半天還卸不掉的弱雞卸妝液,
也無法接受任何讓眼部感覺有刺激感的卸妝液!!!!!

*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 / NT299
這款經典商品是我在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入手的,
不過我好像只買過一次,
加一元活動後來也不常發生了,
一口氣買四瓶消耗得很吃力...(汗)

卸妝液我偏好分離式的劑型,
從以前到現在使用經驗,
都是這種卸妝力比較強又不刺激眼部,

這款卸妝力中上,
混和後不覺得油膩,
卸眼唇十分溫和。


就各項使用上該具備的條件而言,
都是不錯的一品,
但價格和容量換算起來,
好像買別人比較划算耶!!!!!XDD

*我的美麗日記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130ml / NT250
我是在上市優惠時買的,
印象中好像是199買一送一啊?!
竟然消耗到現在還沒用完!!!!

這款雖然叫做水蜜桃蘇打,
但一點水蜜桃的味道都沒有,
嗯...可能粉紅色有加到分吧?
混和後就是牛奶粉紅色!!!

卸妝力我覺得也是中上,
在卸除防水產品的能力跟樓上是差不多的,
只是他油膩感多了一點,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時候使用時會覺得眼睛澀澀的,
這點要注意,不是每次,偶爾。


我私心覺得油膩感多一點能減少不當的肌膚拉扯,
尤其是十分脆弱的眼部。

論價位來說是很值得入手,
容量多價位低,品質也沒輸人!!!


*BEAUTY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100ml / NT250
這款我回購過好幾次,
每次只要看到有優惠都一定會帶,
像payeasy很常有產品互相搭配的優惠,
我不管買什麼都要加上這罐做ending,
瘋狂囤貨無誤!!!!!XD

當初會入手這款,好像是因為kevin老師說,
他研發這項產品的時候是以"滴入眼睛"做測試,
確定完全不刺激才生產,

衝著這點我就買了,還一試成主顧到現在!!!!

我已經戒掉payeasy很久了,他們行銷太厲害,
我常常在上面巡邏有沒有新品或優惠資訊,
現在大概就這罐眼唇卸妝液用得快完了就會上去補貨。

卸妝力我覺得是三款中的第一名,
簡單的說明就是:快又有效!
溫和不刺激更是不用說!!!
油膩感還好,跟L'oreal差不多。

整體而言,我個人還是最喜歡beautymaker這款,
會一直回購到有更值得買的產品出現!!!!

本週末去看玩命關頭6了,
也太熱賣了吧!!!!!
我當天約下午五點左右買票劃位,
當天到晚上十點前的票都只剩前排,
最後我坐在第三排看好近喔!!!XDDDDD

老實說看完的心得只有:喔。
上一集看完整個熱血沸騰不已,
這次真的只有:喔。

還有...嗯...為什麼他們在高速公路上飆機車沒戴安全帽都不會流目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