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滿心期待入手的產品,結果使用後微失落...


開頭就想講壞話,
上次提到好想買長洋裝,
好不容易看到一件很喜歡的,
要價1980,

我自己曾經賣過韓貨,
用看的也抓得到個大概價位,
這件1980我超喜歡可是買不下去,

決定放棄之後,某天逛Y拍的某個大賣家的賣場,
竟然看到這款買不下去又念念不忘的長洋裝,
嘿嘿,才賣1580又是現貨,一模一樣不是類似款唷!!!!

只能說以大賣家的成本賣1580,
賣到1980可真是驚人呢!!!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看1980家的貨!!!

開頭是在講壞話無誤,
本文的重點,也還是在抱怨的唷!!!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我的確是腦波很弱的看到部落客推薦而買,
露得清是我滿喜歡的保養品牌,
我買過的產品也都印象極佳,

這次新品的訴求很得我心,
既能防曬又兼具保濕,
把塗乳液和防曬兩個步驟簡化為一,

確實是很有效率,令人心動啊!!

偷偷說包裝的長相也很討喜,
透藍色的細身包裝頗具清涼感!!!


按壓式的設計。

*質地:


擠出來的凝露是水藍色,
沒有液態的流動性,

氣味滿清香的,
我覺得是哈密瓜的味道!!!


推開之後是滿密的質地,
我覺得與其說是"凝露",
就感受而言比較接近"凝霜",

"露"應該是液態存在吧?


整個抹開之後覺得不如我所想像的清爽,
我覺得有油光感啊!!
基於對清爽這件事的失落,
我轉而期待保濕防曬合一的保濕度。

*真人素顏:


有防曬係數自然是放在白天用(廢話)
這是早上用清水洗過的素顏,
乾肌早上的清潔步驟就是清水和化妝水的擦拭。


擠出防曬凝露後依五點方式點在臉上,
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
接著由內而外推開。


老實說剛塗完肌膚感覺有點悶,且稍微泛油光,
絕對不試用量的問題,初次使用就因悶與油酌量使用,
塗太多更油,本篇示範與平日都是擠一下擦全臉的用量,
把悶度和油感降到最低。


但有時候我會懷疑,
只擠一下的用量有足夠的防曬效果嗎?


這樣的油度我是還能接受,
所以還是會在不上妝不出門的時候使用,
至於保濕的部分小失望了,

依我的乾肌,
要想在清潔完化妝水後只塗這款,
保濕度根本是不夠的,
下午就可以看到鼻翼兩頰在飆粉刺,


所以使用這款前還必須上一道乳液,
結果也沒幫我省到步驟,
就這樣默默的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