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妖是個眼霜必要派,
雖然坊間也是有聽說過眼霜無用論的說法,
但就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眼霜還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是必要的存在!!!! ==+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醫美品牌「凱娜詩」,
通路以皮膚科為主,

其實某妖接眼霜產品也是滿挑的,
而我選擇的條件很簡單,
除了口碑品以外就是醫美產品囉!!!

眼睛很重要,是洩漏年齡的關鍵,
而且很多人看人阿挑對象,
或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眼睛,

拜託喔!!
這麼重要的目啾使用產品請務必要慎選啊!!!

*Kinerase凱娜詩極緻潤澤眼霜:


白色為底,銀藍色為邊,
銀灰色的品牌字樣加上藍色系的產品文字,
單看外包裝的感覺滿舒服的,

而且色系有玄機,設計發想來自「銀蓮花」,
美商威朗的研發科學家團隊,
便是在藍色銀蓮花裡發現Kinetin的抗老祕方,
運用在凱娜詩品牌系列產品。


細細長長的包裝長相看起來莫名專業,
廣受美國女性喜愛的凱娜詩,
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升級適合東方女性肌膚的系列,
更吻合貼近亞洲人肌膚的需求,用心呵護東方女性的肌膚


針口的管狀包裝在控制用量上很方便,
不會形成浪費。

凱娜詩系列含有獨特成份:Kinetin(N6-furfuryladenine) ,
Kinetin是個凍齡祕方,讓肌膚更健康、細緻,更顯年輕光采。


眼霜擠出來長這樣,
純白色的霜狀,
質地是滿紮實的霜,
沒有任何香味。


輕推開後可以感受到質地的紮實與潤度,
我滿喜歡這款產品的潤感,
他能讓你感覺到極度的滋潤,
卻沒有一絲油膩或殘留。


來做個簡易虎口測試,
虎口的肌膚細又薄,
細看偷藏了好多小細紋!!!


取一點眼霜過來。


以輕拍的方式把眼霜拍在細紋聚集地,
立即性的潤感馬上就看得見,
細紋看起來淺多了!!!

*來看我的眼睛:


這是使用前的眼睛,8/29的狀態,
除了乾燥與細紋的問題,
還有輕微的浮腫,
可能是太勞累XDD

*我的使用方式:


順便分享一下我使用眼霜的方法,
基本上我並不建議按摩,按摩力道不好控制,
人在按摩的時後又很容易情不自禁越按越用力,
拜託喔那是眼週不是肥肉,禁不起按喔!!!!
多餘的按摩有時反而增加不當摩擦而產生細紋唷!!!!

圖一:是剛卸完妝的眼週,看起來乾燥而且勞累。

圖二:擠三個小球分佈在眼頭、眼中和眼尾。
(註:我是塗沙拉油也不會生肉芽的超饑渴膚質,
如果你不確定眼週有沒有很饑渴,建議以循序漸進的用量來測試唷!!!)

圖三:以無名指腹輕輕把眼霜拍開,輕輕拍唷!!!
會發現一邊拍一邊就默默吸收了。

圖四:吸收後的眼週是很清爽的,完全沒有黏答答或油膩膩。

*使用後的眼週:


9/7拍下的眼週,
使用了一週後的成果驗收,
首先看細紋的部分,
好像看不出什麼??
不然我們把圖放在一起看好了。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細紋的淡化,
左邊接近下睫毛的地方,
有滿多細細小小短短的初生細紋,
右邊好像用立可白把初生細紋們都塗掉了,

然後我比較滿意的是浮腫的狀態改善了,
左邊黑眼珠下方有一點點凸出來的腫腫感,
在右邊也被收進去了。

其實我的眼週問題主要來自生活方式和習慣,
我熱愛揉眼睛戒不掉,然後我的工作需要常常盯著電腦,
別以為看電腦很輕鬆啊!!! 久了就知道對眼週的傷害,

盯著螢幕常常讓我們不自覺用力眨眼,或眨眼次數過多,
嘿嘿,這些都會導致細紋生成的唷!!!


所以眼霜重不重要?對我來說重要死了!!!!
我不只必備眼霜,還必備眼膜咧!!!!


附上網址:http://www.kineraseasia.com/tw/
還有妝廣字號: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104244號
第10006085號、第1002155號

寫完收工,本週還有食記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