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開頭還是要破題一下,老實說這個價位的洗面乳,

還是比較新的本土品牌,不是我會掏錢買的選擇!!!

 

不是說我崇洋媚外(事實上可能也有一點XD)

我真的也沒用過什麼覺得好用到非常想推薦的本土品牌,

加上用慣了便宜好用的開架資生堂洗面乳(洗了幾百條的超微米)

習慣了這樣的價位和品質,真的會對其他品牌興趣缺缺,

 

去年年底工作發生變故,

一口氣買了三千多塊的洗面乳,是怒買沒有錯XD

收了兩支專櫃洗面乳,想起部落客推過這款很保濕,

順便掃了兩罐結帳,一切就是這麼發生的,

 

會期待我全部都來篇專文嗎?

是有這個意思沒錯,

但有沒有機會完成我是不太確定啦!

(不敢亂開支票XD)

 

進入正文前還是要邀請大家入會XD

Come on !!!

【誰在妖言惑眾?】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洗顏霜本人:

01  

他現在的包裝不是長這樣,我是買另一款桂竹加購米粹,

收到看到米粹長這樣也小驚訝了一下,大概是買到舊款出清,

加購價是60ml / NT245元,還算可以啦~

 

*質地:

02

是沒什麼水份的乾澀霜狀,沒有什麼香或臭的氣味,

我原來是有點期待米粹聞起來會是什麼風格XD

忘了人家走天然路線,不會有什麼香味的~

 

質地偏硬,挖起來很有擠壓感,

老實說我還滿討厭這種廣口自備挖勺的洗臉產品包裝,

還好他改款了,現在都是軟管狀的長相。 

 

一次的用量只需要約一顆紅豆大就可以,

用了好幾次才想到應該看一下說明,

我之前都用好幾顆紅豆的量!!!(掩面)

 

*起泡狀:

03

走天然路線最怕起泡力也很"天然",

幸好這款起泡力還算不錯,

我搭配無印良品的起泡網可以搓出這樣的泡泡,

 

細緻有彈性,在臉上做按摩的時候,

這樣的泡泡真是很令人感動,輕柔又舒適,

而且很好沖洗,沖掉泡泡後肌膚不會有詭異的滑膩感,

也沒有乾燥的緊繃感,就是很乾淨舒服的肌膚狀態,

號稱含有25%高濃度胺基酸洗顏霜,不含皂鹼的洗後感真的很不錯!!! 

 

04

像我這樣不出油的乾肌,使用後還滿喜歡的,

擁有不錯的洗淨力,洗後又舒適不乾繃,

我喜歡在卸妝後使用這款,

雷射術後的清潔也可以放心使用這款,

如果有優惠會想買來囤的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