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整個冬天洗臉部門都被北緯23.5包了!!!

 

 

 

 

 

 

 

話說我整個冬天都在尋覓運動長褲!!!!

連著幾波實在冷爆,平常在家穿的長褲都太花,

馬戲團風那種,我媽說我穿那種褲子出門拜託不要說我認識她XDDD

 

所以就想買一條運動長褲,

可以穿出門不會覺得羞愧的那種,

沒想到我逛遍Lativ,pazzo,anden hud,uniqlo甚至連muji都去了,

一 ● 條 ● 都 ● 沒 ● 有!!!!

 

全高雄市的女性們,我知道大家都很怕冷,

但是為什麼一條都買不到!!!!?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被我看到一條OB嚴選的米老鼠褲,還有我的size,

好開心好喜歡馬上下單,當我很開心的領回家準備拋入洗衣機,

我媽:妳終於買到褲子了喔? 可是已經不會冷了耶!!!

 

我真心覺得我媽很討人厭!!!有人叫妳提醒我嗎?!(惱羞無誤XD)

 

OK~準備進入正文前也還是要邀請大家入會!

【誰在妖言惑眾?】

Come on~!

 

 *北緯23.5桂竹,超激活水洗顏霜本人:

01

這次的是軟管狀,長得十分乾癟,

老實說我覺得管狀的長相也不是很理想,

這麼扁身根本站不穩啊!!!

老是在洗臉檯跟牙膏們擠得東倒西歪!! 

 

02

他本人就是這麼扁身,

脫蓋後瓶口長這樣,

60ml台票439元

也不是太親民。 

 

03

質地也是偏硬的霜狀,不好推擠,

也沒有什麼特殊香或臭,

我覺得論質地是跟米粹有點像,米粹專文click

畢竟同系列應該不會差太多。 

 

04

來看起泡力的部分,

老實說我不滿意,這支起泡力很弱,

不如米粹那支能起出綿密有彈性的細緻泡泡,

這支不好起泡,搓出來的泡泡比較癱軟,

沒米粹那麼立體有彈性,

 

奇怪咧,我以為兩支用起來應該會差不多,

沒想到也是有個高下,米粹我比較喜歡!! 

 

05

這個冬天都是靠這兩支輪流替換洗臉,

覺得真的滿不錯的,清潔力有,洗後不過乾,

號稱含有25%高濃度胺基酸應該沒在唬爛,

就是跟先前使用過的洗面乳感覺不一樣!!!

 

只是這類洗面乳唯一的缺點,

就是起泡力偏弱,不自覺用量會太多,

其實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就夠了,

我每次都超過!!!(掩面)

 

還有起泡的時候不需要太多水,

像我習慣使用打皂網,

稍微淋濕再擠上洗顏霜就不要再加水了,

這樣比較能順利打出泡泡。

 

寫完啦,有優惠要買來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