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唇彩又添生力軍!!!!?

 

 

 

 

 

 

話說人家上個週六去看了美國隊長!!!!

天啊超精彩!!!!

 

其實我本來不太關注美國隊長,

當一群復仇者們都有超能力在天空飛來飛去,

連黑寡婦都能雙手持槍性感帥氣霹靂啪的,

相較之下一位拿著盾牌在地上跑來跑去的隊長,

就是遜色許多,雖然他也很帥啦...

 

我純粹是為了看黑寡婦和隊長的對手戲近電影院的!!!!

 

美國隊長2真的是非常值得看的精彩英雄片!!!

動作畫面和打鬥鏡頭非常有節奏美感,

人家從此迷上了隊長!!!

整部戲有很多元素包括BL(!)

沒有人覺得隊長和冬季戰士的互動有濃濃BL味嗎?

冬季戰士的眼神百分百是個受!!!!XDDD

 

p.s:上檔前關注的粉絲頁是英文版,

Winter Soldier我內心的翻譯是冬季戰士,

沒想到片商翻譯成酷寒戰士,拜託那聽起來很像賣口香糖的欸!!!

 

我本身熱愛飛來飛去的美國英雄片,

但我不愛蜘蛛人,大家飛來飛去都很英勇帥氣,

 

只有蜘蛛人讓我聯想到體操選手...

其實他是我國高中時代的偶像耶!!!

沒想到長大後變心愛鋼鐵人XDDD

 

好啦前面的閒聊有點長,

實在是心情太澎湃激情了!!!!XD

 

那進入正文前還是要提醒大家,

趕快入會唷!!!XD

【誰在妖言惑眾?】

 

*Rimmel London Lip Lacquer:

01  

沒事被凱西貓po的試色燒到,

唇釉試色超威的!!!!

整個非常水亮顯色,

飽和度激高!!!

 

知道這個英國品牌售價不貴,

馬上決定包三色!!!

 

02  

包裝還真是不怎麼樣,

全新品的封條上有色號名稱,

中間有一條虛線,意思就是從這邊轉開使用,

 

可是我討厭有一張貼紙在那邊掀著掀著就整個撕了,

之後悲傷的發現,從此之後管身上沒有色號標示...

管身底部是看得到顏色,色號就只能用腦子記了,

不然拿馬克筆寫在上面也可!(有人會這麼做嗎?)

 

*刷頭:

03  

短絨毛斜切口的設計,中央有個小凹槽,

提升取出一次能夠使用的唇釉量,

就不用重複放回去再沾取。

 

*看看我買了什麼色:

04

這次買的三支裡面有兩支是比較大膽的色系,

唇釉的發色很飽和,決定拿大膽的鮮豔色來挑戰看看,

 

左一的102是後來才決定的,

本來想帶101,但友人咪子認為101比較跳,

102相對實用一點,反正大膽色都收了兩支,

就把最後一個扣搭留給實用色好了。

 

中間的400無疑的就是正紅色!!!

早早就想收一支正紅,

又不想為了不實用的單品花大錢,

只能說這支是最佳選擇!!!!

 

右一的501是鮮豔桃紅色,

其實我看網路上試色的感覺,

400和501貌似差不多,

只是正紅和亮橘紅一點點的色系不同,

但紅度看起來是差不多。

 

05  

除了400的試色準度最準以外

(正紅色已經沒有什麼色差問題了XD)

501的色差很大,做過試色功課也都覺得這色落差比較大,

我這張把他拍淡了,他沒有那麼溫和XD

501是非常明亮的艷色,101目前持不怎麼關心的態度XDDDD

 

簡單開箱寫到這邊,

501會先寫,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