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最近人家很認真在看韓劇!!!!!

看完百年的新娘之後覺得身心都被雷得很慘,

覺得應該看點好劇來恢復一下元氣!!!

於是就開始追一些以前的口碑劇,

 

朋友列了不少清單給我,

選了紳士的品格來,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第一集的格局就看得出有用心拍的劇!!!!

而且張東健好帥唷!!!!

 

我喜歡這種四個熟男的愛情故事,

覺得拍得很好,除了某些糾結點無法融入以外,

整體來說是滿有質感的好劇!!!

還沒看過一定要看一下!!!

 

然後我現在接檔的是屋塔房王世子,

第一集就把主要角色的定位交代清楚,

剛看完第一集覺得是會繼續看下去的一套劇。

 

前言聊完當然要進入正文囉!

所以趕快入會吧各位XD

 

【誰在妖言惑眾?】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01

這次要介紹的是AVIVA家的防曬品,

左: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 SPF30 PA+++

右:水漾身體防晒乳液45ml SPF30 PA+++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支都是純物理性的防曬劑。

 

大家應該很常聽到「化學性防曬」「物理性防曬」的名詞,

簡單的說,物理性的防曬有著不滲入肌膚與低敏性的優勢,

但同時也因分子大,在使用上會令肌膚有厚重、油、悶的不適感,

 

我本身在多年前就開始嘗試使用物理性防曬,

多年來對物理性防曬的印象都很差,油爆了簡直!!!

不只剛擦完好油,擦了整天臉還會狂飆油,

即便是乾肌都難以忍受的油、悶感!!!!

 

那接下來,我們先介紹適用於臉部的水漾防曬隔離霜:)

02

俐落的軟管狀尖嘴設計,

質地是較為紮實、偏硬的固態霜狀,不太好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擠出來很像蟲XDDDD

 

雖然擠的時候感覺是比較硬的霜,

但點開覺得滿水的,有淡淡的香味,

這個香味我覺得跟水晶瀑布凍膜霜有點像,

然後顏色看起來是淺膚色,

有沒有潤色功能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

在手背上推開抹勻後,

看起來是很清爽不油膩的,

至於潤色作用,在手背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我個人不喜歡防曬產品有潤色功能,

對我來說,有潤色 = 底妝 = 要卸妝,

是的,妖仔我擦防曬這麼多年,只要沒有上妝,

只有塗無潤色的防曬,清潔工作都只有"洗",沒有"卸",

所以選對好防曬劑非常重要!!!

 

*試在臉上:

04

只要是防曬產品,多少都會讓皮膚變乾,

所以上防曬前的保養步驟請不要偷懶,

在這邊使用的是AVIVA家的深度保濕乳液,

有寫過文章請點我click

 

05

然後擠出長長一條水漾防曬隔離霜,

防曬品不要省,省防曬不如不要擦,

輕輕點拍開後推勻,

 

雖然是霜狀,但出乎意料的好推,

很輕鬆就能夠在臉上推勻,

而且維持乾爽不黏膩的膚觸,

基本上物理性防曬能夠做到這點真的很優秀!!!!

 

*潤色功能揭曉:

06

我們只塗半邊臉來比較,我覺得膚色的差異不大,

很仔細看After感覺有稍稍提升的肌膚的透明感和平滑度,

算是小有修飾的程度。

 

07

使用半個多月以來,

我覺得這支有顛覆我對物理性防曬的記憶,

因為這支不僅乾爽不油膩也不悶,

同時擦了臉也不會狂飆油!!!

竟然還讓我覺得有點偏乾咧!!!

 

所以喽,乾肌使用請搭配滋潤一點的乳液,

油肌我推薦你們試試看!!!!:)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08

這支適合身體用的防曬劑我超喜歡的!!!

順帶一提,AVIVA這兩支都有做到PA+++,

常看到防曬品上有SPA和PA字樣,

 

容我簡單解釋,

太陽光裡的紫外線分UVA和UVB兩大類,

UVA:曬黑、曬老,拒絕UVA請看PA幾顆星;

UVB:曬傷,拒絕UVB請看SPF,

 

所以對於幾乎在室內的都市男女來說,

PA三顆星比SPF系數高實用,

若要去山上海邊,SPF和PA都高會比較適合,

 

這是姊防曬多年來的簡易二分法心得,

太複雜的記不住XD

分享給大家喽!

 

09

這支的質地很水,使用前請搖一搖,

形狀是偏長的卵型設計,配色運用橘色展現活力,

本身好像沒什麼香味,膚色的水狀質地,

看起來好像有潤色,糾竟有沒有呢~?

 

10

試在手背感覺跟隔離霜的感覺滿接近,

好像只看得出清爽不黏膩,

且這支使用後的膚觸稍微粉粉的,

像用過痱子粉般乾爽,潤不潤色不太明顯,

所以這次我們用我最在意的腳背做測試,

 

某妖平常是以機車通勤的上班族,

上班固定Look就是制服、打摺褲配娃娃鞋,

娃娃鞋好穿實搭不易出錯,但穿娃娃鞋最大的困擾,

就是腳背一定黑一圈!!!!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腳背防曬,

但是再怎麼防好像也不可能完全沒印子耶...

 

那就用我雙色腳背測試一下到底有沒有潤色吧~

 

11

這是我的素腳背,整張照片看起來還好,

但稍微退後離螢幕遠一點,

就看得出中間有一條膚色比較黑,

 

右腳那塊很像黑胡椒豬排的東西是我的胎記,

小時候大概指甲大小很小一顆,

跟著我一起長到這麼大XD

 

12

很大方的擠一條後拍開,

我擦防曬無論是臉或身體,都是用輕拍的,

據說這樣比較均勻,好像是在雜誌學到的。

 

13

各位觀眾!!!! 我的腳背彷彿穿上了隱形絲襪!!!!

這個潤色修飾度太完美了!!!!

膚色不均和些微的青筋完全隱形!!!

這支我真是太愛她了!!!

並且!!!! 不需特別使用卸妝產品,

洗澡時以一般沐浴乳就能洗乾淨了!!!!

 

這支實在太值得推薦了!!!!

 

14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支,

順帶一提,塗防曬本身會讓肌膚偏乾,

且偏乾的肌膚特別容易曬黑曬出斑,

所以曬後給肌膚補水非常重要喔!!!!

 

15  

現在AVIVA官網推出超值組合「身體sun shine866」

兩支水漾防曬身體乳液搭配水晶瀑布凍膜霜(舊文click)

不只打點好防曬,連曬後修護補水都幫你想好了,

趕快趁這個機會入手水漾防曬身體乳衝啊!!!!

 

噢!!!等一下!!!

本篇留言送小禮,

取熟客兩名,

 

留言請回答:

1.本篇產品全名是?

2.喜歡哪一支?喜歡的原因是?

 

6/30前揭曉得主,

一樣回覆留言時直接通知。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