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在我25歲前如果有人跟我說射手女最愛素顏亂跑,

我一定不相信還外加哈哈哈三聲!!!!

怎麼可能!!!? 姊25歲前天天都全副武"妝"的耶!!!!

 

OK,年過25後,

我真的熱愛素顏到處跑XDDD

有一部份是越來越懶散,

也有一部份是漸漸喜歡上自己原來的樣子,

 

更喜歡用素顏來驗收近期保養的成果,

我幾乎無時無刻不停在文章裡說我皮膚乾,

但其實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是乾的XD

 

因為長年致力於保濕,

讓我看起來的膚況是中性肌,

天知道暗中使了多少力!!!!XDDD

 

AVIVA是我保濕部門裡覺得一定要推薦的一個品牌,

近期他們有新品問世,咱們就來溫故知新一番吧:)

 

但是進入正文之前請趕快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60ml*2:

01

AVIVA的保濕部門強大,

從化妝水、精華液到乳霜,

基本上劑型功能性還滿齊全的,

現在連我沒想到的保濕噴霧都準備好了,

還真是徹底保濕一條龍XDDDDD

 

潤澤光采噴霧的的外盒很迎合夏天,

白底藍色暈染點點頗有藍天白雲的清新舒爽之意呢。 

 

02

一盒裡面有兩支潤澤光采噴霧,

一瓶60ml,小小的,

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很OK,

 

瓶身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差不多女生手掌心那麼大,

長橢圓形好握好拿,

 

顏色還滿殺少女的XD

粉藍和粉紅我本人還滿吃這一套XDDDDD 

 

*實際測試噴霧狀態: 

03

我其實沒什麼使用噴霧型態保養品的經驗,

但當我拿到時的第一個動作,

還是會想確認一下噴霧的狀態,

這是我的素手。 

 

04

照著使用方式試噴了一下,發現滿細緻的,

照片中示範的手背真的有噴喔!!!

但看起來只有一點點濕濕亮亮的感覺,

不太明顯,

 

因為噴出來的保濕液非常細緻,

幾乎看不到水珠,真的有像霧!!!XD

 

潤澤光采噴霧本身不含酒精和人工色素,

剛做完醫美療程,只要沒有開放性傷口,

隨時隨地加強保濕,想到就噴完全沒有問題!!!! 

 

*真人臉部示範:

05

按產品使用方式,請距離臉部20cm開噴,

我沒有拿尺量,憑個感覺,左示意右真噴,

我一手噴噴霧,一手拿相機,兩手一起按,

捕捉到好真實的表情XDDDDD

 

老實說我個人在使用潤澤光采噴霧以前,

覺得噴霧保濕根本是騙人的東西XDDD

我以前真心的試過,

也真心的覺得根本越噴越乾,沒有保濕感,

這款跟我過去經驗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竟然"真的有保濕!!!

 

06

我在洗澡的同時,針對腳背做了去角質的動作,

我全身都是乾性肌膚,特別是天天擦防曬的腳背又更乾燥,

去完角質,水珠擦乾後,就會開始犯乾癢,

這個狀態夠乾了吧?

 

從浴室走回房間就開始覺得腳背癢歪歪,

趕緊拿潤澤光采噴霧來大噴特噴,

然後到我完成臉部保養,吹乾頭髮,

準備進入身體保養前,大概至少20分鐘以上了,

完 ● 全 ● 不覺得腳背癢!!!!

這下真的有厲害吧?

 

我比較常使用在身體上,現在上班的地方空調超強,

每天都乾到我鼻孔結痂,乾到手指關節皺比八,

所以我桌上有放一瓶,只要覺得乾就噴,

手沒事的話就噴後再擦護手霜,要做事就純噴,

覺得還滿不錯的呢!! 方便清爽不黏手,

又真的有保濕到!!

 

這種東西最適合懶惰鬼了啊!!!!!

看完了潤澤光采噴霧,再來複習一下他的姊姊(?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07

之前寫過舊文,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品,

大部分的人可能還是認為機能水和化妝水是差不多的,

其實以功能來區分,還是有差別的哦! 

 

08

其實寫過滿仔細的專文(請點我click)

我個人滿推薦機能水濕敷的保養術,

有時間好好敷個面膜當然是最好的,

但很累趕著想睡覺,或妝前覺得皮膚好乾時,

機能水濕敷會是更便利的選擇哦!!! 

 

09

順帶一提,

濕敷化妝棉我推薦MUJI的大片原色化妝棉,

一包130元,90*70mm的,超大片整張臉都敷得到,

之前用小片濕敷要花好多時間苦苦的撕成一片片XDDD

 

我超沒耐心一直覺得這個步驟很煩,

改用大片的真的方便多了!!!

 

10

而且濕敷完臉部,

還濕潤著的化妝棉不要浪費,

趕快拿來濕敷腳背!!!

 

如果卸妝後沒有足夠的時間敷面膜,

我就會濕敷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敷完的狀態就是這麼透亮白潤,

 

姊不開美肌的,

看看上眼皮的暗沉和青筋,

就知道這張照片有多真實XDDDD  

 

11  

現在真的很愛素顏,

覺得素顏的自己看起來好慈祥和善喔!!!XDDDDD

 

寫完啦!!!!

本篇又要送禮喽,

老規矩請留言,

還有姊的送禮習慣就是熟客先~

 

留言請回:

1.本篇的產品全名是什麼??

2.在什麼時候會想使用這個產品呢??(請自由發揮XD)

 

8/10前揭曉得主,
一樣在回覆留言之時直接通知。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