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阿妖on檔中的睫毛膏們!!!



好久沒寫連線文了!XDDD

和小雯MSN中互相激盪連線文的梗,
這次揪大家一起清點睫毛膏,
順便寫一些簡單的心得記錄分享一下囉!

有鑑於本篇很有可能廢話過多爆字數,
所以我們就不閒聊,直接正文開始!!







首先,每次寫道跟睫毛有關的文,
阿妖都會提到底膏,這是阿妖多年來的習慣,

刷睫毛一定要有底膏!
幾乎是沒有底膏就不知道睫毛要怎麼刷了XD

*底膏組: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這是阿妖現役的底膏部門,這幾位都滿優秀,
但我心中最好用的底膏是Maybelline的奇幻睫毛膏,
這支已經停產多年了,

當初他的風評也不算好,我就是愛呀!!!
纖維那麼長又自然!!!當年我可是回購再回購,至少買超過三隻!
早期的妝文裡應該有他的蹤跡!

我用過不少底膏,歷年來的妝文也算都有記錄到,
目前覺得最OK,會再回購的產品就只有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囉!!

上次在文章裡分享過這三款底膏的使用心得( 點我click )
有板友回應這款商品已經不在架上,
不知道是缺貨中還是要改版重新上架,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再回購的!







接下來介紹MJ部門,阿妖不算是MJ的粉絲耶!!!
但我竟然默默擁有了三支MJ家的睫毛膏!!!

*MJ部門三位選手:

由左而右: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MJ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MJ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以下就以由左而右的順序簡單分享使用心得喔!!
首先登場的是左一選手!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這支雖然是試用拿到的,
阿妖真的要憑良心給她按個讚!

超纖長!
且完全不暈!!
刷個三層長度就嚇嚇叫了!

不信看這邊:點我 click

*MJ 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支是我的第一支MJ睫毛膏,
照片應該看得出有點歷史了,外觀有點斑駁!!
給她的評價不太高啦!

膏體濃黑,濕潤而沉重,上在上睫毛完全是立刻塌垂的保證,
因為是梳子狀的刷頭,我想她的專長應該是處理下睫毛!


*MJ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他們名字真的很像,
很容易搞混XDD

這支好像是這三支裡比較新的一款,
是管身唯一有桃紅色點綴的一支,

有寬密兩種密度的梳齒,這支的膏體明顯有改良過了,
除了一貫的濕潤以外,不再那麼沉重,且這支夠黑也夠濃密!

但寬齒面還是不建議用,
每次用睫毛都會糾結得要死!!!

看完了MJ部門,
下個介紹部門就是纖長組嚕!







底膏步驟完成後,我習慣先上纖長型的睫毛膏,
目前手上的纖長部門就是以下三款囉!

*纖長部門三位選手:

由左而右:
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長防水睫毛膏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疑?
纖長部門有兩位fasio耶!!
其實我以前很不愛fasio家的睫毛膏,
真的是難卸得要死!

還好後來都用窮酸秘技在卸,這招真的超強大,
fasio和Kiss me兩款我覺得難卸的睫毛膏都變得很好處理!!!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長防水睫毛膏:

研究了一下管身上的字體,
才發現原來她是纖長部門的一員XD

先前在噴射吧睫毛開花術裡還沒給人家正名XDD

這支也是回購款,之前很嘴硬,
覺得好用歸好用,可是難卸快乾又不便宜!
默默打消回購意願,

但是呢!!!這支真的很多功能,
可以完美做到纖長、捲翹且長時間定型,
依功能性來看是真的很值得買啊!!!

當初一直在念說難卸又不便宜,
結果看到在特價還不是拿得很快,
這就叫口嫌體正直XDDD

*fasio柔翹超定型長睫膏:

之前剛認識芬芬的時候,她網誌常常出現fasio睫毛膏,
當時被她燒得亂七八糟也跟著買了幾支XDDD

且幾年前的fasio包裝很陽春,價錢超親切,

這支刷頭很奇妙,是玉蜀黍狀,膏體偏乾,充滿大量的纖維,
纖長效果十足,超級持久不暈,捲翹度也很夠!!!
但缺點是刷的時候會掉屑,刷到一半掉到眼睛裡很痛!!

這支不知道停產了沒有,
現在fasio家的睫毛膏也越來越精緻,
價位也越來越不親民了呢!!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

老實說這支很無感欸!

是走纖長路線沒錯,但可能阿妖口味吃比較重,
覺得效果並沒有讓阿妖驚艷到!

以纖長型睫毛膏來說,
他是比較自然,刷頭上看不到大量纖維,
所以不太容易發生糾結和掉屑,

顏色夠黑,質地也輕盈,
刷過的睫毛就是很均勻自然地增長。


但我有點挑剔他的刷柄,
太長太細了,操作起來不是很順,
可能是我個人習慣的問題囉!

纖長部門結束後,
我們繼續濃密部門囉!







以前阿妖刷睫毛很注重濃密感,
因為睫毛稀疏啊!而且眼皮又內雙,
一定要有粗壯的睫毛來強調眼部印象嘛!

說到濃密睫毛膏,
大家直覺會想到什麼品牌?

*濃密部門與其他:

由左而右:
1028魔纖濃翹睫毛膏‧抗暈易屑版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沒錯的~!
提到濃密部門,
阿妖的直覺竟然是Maybelline耶!

不過我們還是照順序介紹,
先從左邊其他部門的1028選手說起。

*1028魔纖濃翹睫毛膏‧抗暈易卸版:

滿多人都說這支真的跟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易卸版有像,
阿妖剛好很榮幸,兩款都有拿到產品試用,
使用起來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相似感,

甚至長度和濃黑表現還有小贏一點,
中肯的說,不用買Dior了XDDDD
這邊有專文:點我 click

這支真的怎麼刷都不用擔心糾結,
且膏體濃黑之餘還兼具一點亮澤感,
刷出來的睫毛很有質感,自然又有存在感,

長時間不暈染不掉屑,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要用溫水卸吧?
而且還不太好卸!!!


阿妖不愛什麼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我要去哪裡生溫水啊?
都已經習慣先卸完眼妝再卸全妝才洗澡,
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反而破壞了我的卸妝流程XDD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這支我幾乎只有用打底那頭,他也是個溫水可卸,
黑色睫毛膏那端目前還是九成新的狀態XD

單用這支完成打底和睫毛膏妝效會塌會塌會塌,
所以用這支打底之前,必須先再打一層,
某妖被他逼得不得不打兩層底!!!XD

然後睫毛膏那端,直接使用會塌會塌會塌,
必須接在堅挺不塌的睫毛膏(ex:Kiss me)後面做ending,

使用上太麻煩了,他就是一支會塌的睫毛膏,
無論他的濃密、抗暈染效果多麼完美,
他依然是一支只能住在冷宮裡,會塌的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對!
這支是我的愛!
不管他重新投胎幾次都會是我的愛!!!

不防水的第一代就是我的愛了,
無論是原版還是改良版百分百是我妝文裡的常客!!
噴射睫毛開花術裡也有戲份:P

濃密效果非常漂亮!!!
改良版終於有防水效果,


還在尋覓濃密睫毛膏的姊妹們,
這支是阿妖良心推薦!!
請把她帶回家吧!!!!







超長的文章終於完成啦!!
也請繼續收看:

小雯

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