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人都會有小老婆

好一點的可能養狗玩車爬山運動集郵
賤一點的一夜情外遇金屋藏嬌樣樣來

不見得每個女人都有小老公

髒一點的可能一雙玉臂萬人枕
養小男人找舊情人或四處釣男人

通常女人會把愛當成生活的重心
因為她沒小老公 她只有男人

他和外面那個女人沒斷 情人節是在外面過的
糟糠妻在家顧著兩個小孩 冰冷的枕畔溫暖的手臂哪裡去了

她和他白手起家 好不容易做出了點成績
他在應酬中認識了台北女 舞廳的女人
兄妹相稱之後 變成了骯髒的狗男女

後來 抓姦變的尋常 爭吵變成家常便飯
他們忘了兩個聰明的孩子

不堪入耳的字句聽的清楚 父母打架的畫面歷歷在目

那天晚上 小孩不安的找爸媽
我們只能哄他 媽媽出去找爸爸了
你今天乖乖在我們家睡 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了喔

懂事的不再吵 安安靜靜的睡了
我的心痛了 是不是太聰明的孩子都註定有不快樂的童年

他不到三歲 深深害怕被遺棄
他常常對我媽說 媽媽我好愛你 好喜歡你喔
我會乖乖 帶我去好不好 弟弟會乖

漸漸的他以為我們家是他真正的家 他開始喊我爸叫爸爸
大人常常吵架的家才是保母家 他偶爾在那邊就好
這裡才是他的家 有疼他的媽媽阿伯可愛筑筑

如果你是我們家的孩子有多好
至少不用怕沒有人要你 沒有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