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換季的關係吧

我的臉整個乾燥 乾到我想無時無刻把臉泡在水裡
脫皮脫個沒完 都快懷疑自己是蛇了

還好連續敷了幾天化妝水面膜 和瘋狂使用牛爾的玫瑰保濕晚安凍才控制住
現在終於沒脫皮了 泛紅也慢慢減少中

在yahoo買了便宜面膜 那種199十片的 什麼玫瑰保濕靜白面膜

昨天去完角質 擠粉刺擠到爽之後
從冰箱拿出來敷 說真的味道實在不怎麼好聞
且眼睛嘴巴開的洞很小 還有莫名奇妙的是

兩邊很窄 上下很長
是怎樣 做給馬敷的嗎
誰臉那麼長阿 我都敷到脖子去了

敷完很清爽 精華液也多
可能是冰鎮過的關係 擠完粉刺的紅腫都不見了
也不會有刺痛的不舒服感

我想 拿來換季的時候用還滿不錯的 很便宜 天天用也不覺得浪費

然後最近發胖 一度胖到49公斤
雖然從外表看不太出來 但自己很明顯感覺到肚子肉很多
以前蹲著肚子都擠不出肉 現在彎腰就覺得肉快爆出來了
實在忍不住想 胖子們是怎麼克服這種身體無法對折的困擾

開學後慢慢的瘦了 因為發胖的關係已經很久沒碰我深愛的油炸品
禮拜六吃了丹丹的炸雞 禮拜天吃了一百多塊的鹹酥雞
我發現我體重掉了一公斤 這是體質異常嗎

也許我真的是吃雞排減肥的命吧 但我實在對豪大感到厭倦了
唉 好好發掘炸起來很好吃的鹹酥雞吧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