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這麼久了
網誌停擺這麼久

其實最近的生活也不知道在過什麼
每天都很忙碌 趕趕趕
趕的半死也不知道在趕啥小

吃飯隨便吃 連我討厭的洋蔥都可以食之無味的吞進胃裡
反正他會變成屎拉出來就別計較他在嘴裡的噁心味道了

就算吃到疑似沒熟的青椒我也分不出他到底還是不是生的
既然還是硬的就隨便吞了
反正他們會到化糞池和別人的屎當好朋友

除了被報告壓的半死以外的人生樂趣就只剩下超級星光大道

好害羞的人生第一次追星就是去看他們
擠在一堆國高中生裡真覺得好可怕
雖然我也才21歲卻真的覺的青春無敵的氣息在排擠我

我說 我真喜歡潘裕文
長的帥就不用多說了
每次聽他唱歌我都覺得我好像浮在雲上飄在水面
整的都快飄走到底要飄去哪

醍醐灌頂通體舒暢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這樣的聲音太強了 會佔據你的耳朵腦漿靈魂

禮拜五晚上九點半是一個神聖的關鍵時刻
我每週都把頭髮塞耳後虔誠的看著聽著守著首播和重播

楊宗緯也很強每次他的歌聲都讓我好想哭
可惜不是你整個刺穿我的心臟還倒了醋下去醃
搞的我又痛又酸目屎瘋狂流

昨天他唱新不了情 歐 這種又痛又酸的感覺又來了
而且這次還掺了鹽巴 痛到骨頭血液細胞裡去細細綿延
痛覺卻一直不會麻痺真是恐怖

其實我也很喜歡許仁杰那種好像在訴說許多故事的聲音
那勾起一把又一把的回憶的聲音令人想抗拒卻無法逃避
可惜我知道他可能下一集會被淘汰

沒關係我家衛生紙很多我可以哭到爽為止
每個禮拜都要來瘋狂大哭一下的感覺很奇妙

我想我應該不會得乾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