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是MAC今年週年慶推出的限量眼彩盤之一,高雄週年慶最早開戰的是遠百和新光三越,
偏偏這兩家都沒有MAC,害我10/25那天好失落,本來打算那天要把它帶回家,
我只能說我這人真幽默,上次搞了bobbi brown的烏龍後這次是MAC,
真期待下次還會有什麼烏龍事蹟。

後來我還是在十月底拿到,因為今年統一阪急加入戰局,而且阪急不像SOGO限制一堆,
只要你付錢,他有貨就能讓你當場帶走,多體貼的好百貨公司阿!

我買的是金屬色調,雖然另一盤暖色調也很美,不過金屬色調才是我的菜!
顏色的偏光等等分析已經有很多高手寫過,我就不再錦上添花啦!直接看圖!



左:漂亮的金黃色、有質感的咖啡金色、有綠色偏光的棕色。
右:冷調的銀白色、藍黑色、金色亮粉的黑色。

粉壓的非常硬,刷毛也小硬,玩了一陣子覺得用手指上妝最飽和,
用刷子則能做出漂亮的暈染,我是先用手指再用刷子,
妝效可以持久大約從早上到晚上,完全不脫妝!這是真的!(p.s我眼週頗乾)

基本上怎麼搭都可以,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影,可濃可淡,今天示範簡單的普通濃妝就好。
使用色是右半邊的銀白色和黑色。

*用品:
*底妝&頰&唇:
水平衡隔離乳
牛爾牌薰衣草細膚粉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sony cp攻唇#505(藕色)

canmake雙色腮紅#03



*眼部:
皇家巴洛克限量眼彩盤#金屬色調

MAYBELLINE DREAM LASH 奇幻睫毛膏(打底)
MAYBELLINE 飛空魔翹睫毛膏
Kiss Me艷長光亮加長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KATE眼線膠BK-2(上眼線)
MAC眼線筆# teddy(下眼線)


*妝效:




*睜眼:


*閉眼:




*雙眼:






*唇:




唇妝的化法是先塗滿攻唇,再以PK212塗在唇中央,
意外營造出粉嫩的光澤感,我還滿喜歡。

下次分享淡妝,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