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一個禮拜沒發文了耶!
感覺好像很忙了一個禮拜似的,
其實都是在瞎忙的啦!也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因為是考前一週,認真的咧!

不知道大家用的假睫毛膠是哪一種的,我使用的超會掉!
禮拜二因為起床起的太晚,懶得刷睫毛,想說貼假睫毛好了!
結果到了學校左眼就掉了一半!黏好快下課的時候右眼眼尾又翹了起來!(氣)

黏好之後和閃光去吃中飯,要死了!(暴怒)
騎到目的地左眼的假睫毛根本不知道飛去哪了!
一氣之下就把右眼也撕掉!

吃麵的時候超害怕閃光發現我今天是沒眼睛的人,
為了怕他笑我我連:我今天刷的是聰明的人才看的到的睫毛膏
這種蠢理由都掰好了,不過還好他沒發現。

好啦要來介紹這個妝了!為什麼會取這個標題?
因為春假的時候阿,我和死黨宋去吃飯就是化了這個妝,
我自認是淡妝,居然被說是濃妝!各位評評理阿!

我曾經被問過:妳每天不是濃妝就是不化,怎麼不試試淡妝?
林阿罵咧!明明就是淡妝阿!不然淡妝怎麼化?
不刷睫毛或不化眼線嗎?讓我死了吧!(大囧)


*用品: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nars #lovejoy

MJ雙彩唇蜜BE221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unstoppable mascara超能延長睫毛膏


*妝效:










*睜眼:



我知道這個表情很欠扁,不過光澤拍的很漂亮所以還是放了。

*閉眼:

室內光就是這樣,相機裡看起來很好看,傳到電腦上就變這樣。



*雙眼:




*畫法:

1.整條臥蠶刷上粉紅色,不用刷的很重,這個顏色本來就不是很顯色。
2.以灰黑色餘粉刷在眼尾即可。



1.銀灰色和灰黑色1比1刷上眼頭和眼尾
2.中間用大刷子暈一下。

*唇:




大家去搶tsubaki黃金修護上市記念組了沒?
我是18號去買的,跑去康是美店員說賣完了,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遇到賣完的東西就會有一種死都要買到病,
然後我又跑去屈臣氏,很好,剩三組,立刻三組全包。

整個就是衝動型購物的最佳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