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就五月了耶!!
五月好像來的神不知鬼不覺,昨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一本雜誌封面好像有點面熟,才發現,

唉呀!!已經五月了!!我居然忘了買popteen!!
我一向是每個月的一號就一定會買,
這個月居然遺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看來我真的是看小說看到不知今夕是何夕了(笑)

這次的妝是想嘗試橘色的唇部,
我一直以來唇妝都是以PK系出現居多,
最近有點膩了,想嚐試更多種的色系。

*用品:
資生堂ANESSA防曬乳SPF30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GY812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3 moire black

KATE遮瑕膏
資生堂脣膏sample#OR321
beautymaker時尚甜心唇蜜限量版#晶透蜜橘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2淡茶紅



*妝效:

難得戴眼鏡出現,我發現我的鏡框好像有點大。






一定會出現的欠扁嘴臉XD


純粹kusoXDDDDD



*先看不那麼近的特寫:

這是我最喜歡的自然光下,很自然的橘♥


室內的橘感就比較普通。

*唇:


特寫是一定要的呀~


這張最符合我心目中的橘色。

*最後再來kuso一張:

我要去看超級星光大道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