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這麼早起,來發個文好了,
照片已經上傳了很久都還沒發,真是懶到令人髮指阿(汗)

前一陣子莫名的陷入深層的自我厭惡中,
拍了很多照片最後都刪掉,不是眼皮太腫就是臉太像男人,
而且皮膚又過敏,之前一直下雨的時候皮膚也跟著發霉,
紅紅的一點一點的好討厭阿!

好啦來講一下這個不要臉的妝好了,
這個妝是這期pop給我的靈感,
裡面有一個單元介紹高中生要怎麼打扮,
關於制服和妝髮,

高一就是清純風,高二則是大膽嘗試,無論是制服的搭配或是妝容,
高三的學姊就是沉穩派,妝容著重在精緻而不是色彩,
制服也是藍色系,高三的妝容整個就是煞到我呀!


*用品:
stila蕾蕾茵露系列潤澤日霜
佳麗寶TIFFA煥采UV隔離乳液(珠光型)SPF50
cover plus的粉餅(粉凝霜?)同事鬼太太熱心分享
牛爾牌玫瑰細膚粉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2淡茶紅

KATE遮瑕膏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beautymaker時尚晶彩眼線筆#1炫黑
KATE眼線膠組
Anna Sui魔幻映彩眼線筆#金磚色

KATE媚惑眼影盒GD-1
KATE鑽石光眼影BR-1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 lash discovery mascara驚艷亮眼睫毛膏

KISS ME艷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裸唇裸唇♥


有學姊的感覺嗎?


學姊的底妝花了好久的時間阿!


也可以耍狠。


也可以癡呆XDDD

*睜眼:



光線太強好像有點吃色,這天的妝有被誇獎歐(轉)

*閉眼:



其實有耍一點小心機歐~
有沒有發現咖啡色中帶有一點點金色的粒子?


*雙眼:

照片的右眼最接近妝效的真實顏色。



*畫法:

1.畫上極細的眼線(我先用眼線筆畫,再用眼線膠描上)
2.使用鑽石光的淺色確實打亮整個眼部
3.使用圓刷,先沾鑽石光的咖啡色再沾媚惑左上的金色往圖示範圍刷上
4.下眼影放膽往下暈,再與上眼影連結起來即可


*唇:

好喜歡這個顏色歐,可以讓我陶醉一下嗎XD


鬍子真是煞風景

我最近得了只要吃宵夜隔天就會肚子痛的病,
害我晚上只能餓肚子餓到天亮,
如果不信邪硬要吃,隔天一定會在馬桶上懺悔,
這是什麼怪病阿!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