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從墾丁回來囉!!!(而且還過了兩天XD)
話說我這次去墾丁無論是防曬或妝容都是出動重裝備,
而且我的睫毛經過了將近12小時依然屹立不搖,
一點暈染的跡象都沒有,下一篇就寫個死了都不暈好了XD

本來這篇是禮拜一要發的,結果寫到一半網頁沒有反應,
然後我就生氣不寫了!

而且這篇是上次我誤刪照片的那篇,
現在才生出來也太會拖了吧XDDD

現在還寫矚目會不會被覺得是在炒冷飯?
別這樣嘛!矚目有這麼快就過氣嗎?(是我太會拖吧XD)


*用品: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
KATE眼線膠組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50矚目

fasio問號sample小脣膏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canmake dolly eye lash base大眼娃睫毛底膏
maybelline XXL Intense 7X volume+length microfiber mascara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Clinique娃娃燙睫毛膏



*妝效:

難得戴上變色片。


畫法有點拉眼尾。


這天比較大小眼,所以盡量不放兩眼同時出現的照片。


我只使用了三色歐!要不要猜猜哪色沒用呢?


整體妝容的感覺是金綠色,眼尾的藍灰色很若隱若現,
我已經不強求他顯色了。

*睜眼:

這個妝戴上變色片有點不像人類的感覺(像妖阿鬼阿之類XD)


其實我只有拍照才會戴變色片,因為度數根本不合,
而且我是個大散光!不過有些妝戴上變色片效果還滿不錯的!
除了視康驚艷(丞琳代言那款)以外,有沒有別款不錯的可以推薦一下?


*閉眼:

這個藍灰色其實是滿有神秘感的,之前我會嫌他髒、不顯色、不飽和,
不過我覺得把他和綠色放在一起,表現出的是一種無法取代的神秘妝感!
這或許是這盤想呈現的感覺吧?!



很喜歡這張眼妝呈現出來的感覺,藍色和綠色手牽手營造出不分你我(?)的神秘,
這是八號就化好的妝,天阿!!看我多會拖!!當時還是爛皮膚的狀態。
p.s鬍子也太想紅了吧XDDDD

*雙眼:




*畫法:

1.以偏光金色為底色,大片刷在眼皮上打底,眼頭眼尾也來一些。
2.扁刷沾藍灰色,細細壓慢慢暈,框出範圍。
3.圓刷沾綠色,壓在藍灰色與偏光金色的交界,輕輕往上暈,眼下黑眼珠部份也來一點。


*唇:



唇妝是裸金色,而且integrate的唇蜜真的閃到會反光XD

我很少戴變色片,這天拍照的時候我家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
我把他抓來跟我近距離對看,結果他說我好像大野狼(?)
哼!明明就比較像哈士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