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還在放大假XD
硬是拖了一週才開始寫新的文。


這是近期最重的眼妝了吧?
自從我迷上大地色後,眼妝幾乎是越來越清淡,
清淡到看不到顏色,其實我也很少化妝了,
正確來說是很少上全妝,

常常沒上眼影和睫毛膏,以前我是不可能這樣出門的,
但現在實在越來越懶,真懷念過去那種沒化全妝不出門的戰鬥力!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Bobbi Brown 08年限量紫秋復古彩妝盤Mauve Face Palette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妝效:

這個眼妝比較重,我覺得連帶有影響整個五官的感覺,
大概是眼睛上揚了,總覺得臉整個碩大無比XDDD


眼尾那個白白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可能是假睫毛膠沒黏好吧?
我實在很不會黏假睫毛,不過我嘗試著黏一半的假睫毛來練習,
這個妝後半部的睫毛是假的。


我喜歡這張眼影輪廓的感覺,
其實我的睫毛生長方向和假睫毛的方向是反的,
我的真睫毛刷完都會往眼頭衝,假睫毛則是往眼尾方向,
為了這個我還用鎳子調整了真睫毛,還真麻煩!


對了我有化假眼頭,想說既然我的眼頭尖尖,
乾脆極致一點把眼頭切更開,就浮現了貓眼妝的idea。

*睜眼:

後來在選照片的時候發現,
如果戴個變色片應該會比較有效果,
素眼珠看起來有點虛。


假睫毛好整齊噢(讚歎)
真睫毛不可能達到這個境界的吧?

因為強調眼形上揚,下睫毛就刷得比較隨性,
只有使用纖長型睫毛膏,沒有用到濃密型。

*閉眼:

我真的手很殘(苦笑)


幸好這隻眼睛看起來好一點,至少還有一隻眼睛是可以看的XD

*畫法:

1.眼蜜打底後眼線著重眼頭,眼尾則往上揚。
2.扁刷沾取最深色壓在眼線上。
3.鬆刷沾取中間色上在整個眼窩處。
4.鬆刷沾取最深色上在眼尾處。
5.鬆刷沾取最淺色補滿眉毛下方。

這個畫法會顯得中間空空的,在化的時候沒有考慮到,
我應該直接用最深色上滿整個眼摺可能會好一點。


1.扁刷沾取眼窩色後抖掉,以餘粉壓在眼下三角。
2.圓刷沾取最淺色上在眼頭至眼中。

*唇:

眼妝滿重的,在化的時候唇妝是設定想要透一點的唇色。


使用紫秋盤的米色作底,這色遮唇色的效果實在不怎麼樣,
只有做到我想要的亮澤感,稍微調整過偏紅的唇色而已,
再疊上MJ的新歡唇蜜XD

完成了米色調的透明感唇妝,
還算沒有離我想要的太遠。

最近把暮光之城的第二集:新月看完了,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在電影上映前看任何後續的劇情,
但我妹都把書拿回來了,很難不看呀XD

看完後後悔的要死,譯書普遍都有翻譯的問題,
後半段的敘述整個要把我逼瘋了,
我想我會比較期待電影的敘事方式,

還有...
書本的內容很拖,
希望電影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