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teen的小森純和菅野結以都畢業了!!!
我也沒有再買這本雜誌的必要,
其實後期的popteen已經沒有早期那麼有內容,
畢竟這是我十幾歲看到現在的雜誌,
也許我看的是一份念舊的心情吧?

後來的pop model有些也看得不太順眼,
以前的真依子、幸子、千惠、加奈、智子、小翼、亞郁、rola,
到現在的小純、結以、孫瑋、英李、小莉、美希等等,

這本雜誌捧紅了不少model,
這本雜誌有許多我很喜歡的model!

曾幾何時,隨著我喜歡的model們一個一個畢業
我也變成了個二十幾歲的大女生,
以popteen的年齡訴求來說,我早就過了那個tone,

而這期的又特別薄!裡面一堆生面孔!
捧人捧的很明顯!雖然這本雜誌也沒多少錢,
但我再也不想買了!

因此下定決心不等popsister翻成中文,
老娘直接在博客來訂航空版!!!!

一拿到就深深的覺得,這才叫雜誌!!!
看看厚度!!!看看內容!!popteen去死吧!!!

這篇翻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我不是個多時尚的人,
什麼時尚的名詞我的腦袋是擠不出來的!
也沒什麼多有眼光的見解來評什麼流行元素和單品,
我只是翻拍一些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嗯...我知道今年小碎花元素很流行,
小碎花長裙就算了,現在小碎花連身褲也出來了!
但我實在覺得這個花色很有阿罵味!


連身長裙馬上登場,這...完全就是無腰身怪物呀!!!
超長裙固然飄逸,也顧一下比例和腰身好嗎?
枉費孫瑋減肥有成,穿上這身連身長裙,
管你瘦子胖子統統沒腰身!


衣服本身問題是還好,
我只是好奇編輯為什麼要選一個跟衣服這麼像的背景?
哪裡是褲子哪裡是背景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還有結以阿...好歹妳也是前popteen當家花旦,
怎麼一來popsister就這麼突破呢?


加奈好瘦哦!
這身打扮不難看,
但就是怪的讓人留下印象!

黑白點點是很復古,穿在全身真的還滿奇怪的!
是我覺得走不出門的一套穿搭look!


這外套是怎麼回事?
顏色出了很大的問題!
而且...加奈手舉不起來不要硬舉嘛...
腋下都繃成這樣了...


這背心是怎麼回事?
我想這個顏色和款式把它好好扣著應該會很好看又顯瘦,
但把他扣成這樣是想表達什麼?A字型無腰身穿搭術嗎?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魔人啾啾罵人的一個詞:束褲妖怪!

比例完全壞了!還有材質更凸顯尷尬!
這把傘比較有傳達出穿搭的酷味!
褲子拉那麼高真的是毀了一切!!


有沒有時尚達人可以來指點迷津一下,
這是什麼風格?那包褲子我看了很不舒服欸!


這條褲子有一種介於奇怪和有點好看的感覺!
這是瑜珈系列第一張,腿微開!


這個姿勢實在很不雅!
還有五分褲配平底鞋...
這應該要林嘉綺才能穿得好吧?

and...孫瑋腳筋很軟哦?!


她的表情和姿勢一點也不搭XDDDDD
但看起來是個瑜珈高手,可以穿高跟鞋擺這個姿勢,
全身只靠腳的前半部在支撐耶!!!


好可愛的流氓XDDDD


剛吃飽牙齒卡菜嗎?


小翼女神,腮紅怎麼了~?

好啦!奇怪照片就分享到這邊,
不然人家會很好奇我看雜誌到底是在看什麼?
以下就是讚單品、讚照片、讚髮型分享。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噢!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亞郁!
她的臉蛋不是我的type!

不過這張照片很自然又笑得很開,
讓人看了心情也會好起來耶!


這個髮型我好喜歡喔!
頭頂的蓬鬆感和頭髮的捲度和長度都好喜歡!
不過髮色不喜歡!


這種捲度果然還是25mm的電捲棒才做得出來阿!
又捲又立體!不會一下子就被頭髮的重量拉直!
孫瑋這張好美喔!


連續幾張都是智子哦!
智子的明亮髮色、白皙肌膚和尖下巴,
非常適合帥氣搖滾打扮!


我記得智子第一次登上popteen是一張篇幅很小的街拍照片,
智子一身黑帶著棒球帽,還穿gucci的鞋子,
在台灣就是標準的台客打扮,

但因為她白皙的膚色和小巧的臉蛋,
整個打扮就是很有帥氣感和女性化的衝突味,


搖滾帥氣部門常常會看到智子的照片,
後來他也常常和結以一起拍攝甜美風格的照片。


帥氣的智子又回來了!
合身花襯衫搭淺色牛仔褲和黑色平底鞋,
再配上一頭明亮髮色的捲髮,

依然是我記憶中的智子,
擅長帥氣與女人味的衝突風格!


要說到甜美部門,一定不會忘記加奈!
加奈的臉蛋十分甜美!眼睛超大!
不過直髮的加奈也可以表現出帥氣感哦!

加奈這個打扮好女神阿!!!!!


那個愛心的位置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孫瑋這個穿搭好帥氣阿!
以藍色和黑色統一的穿搭,
上身的外套搭手染襯衫是我不會嘗試的組合欸!
金色的是假髮,我記得孫瑋現在的髮型是紅色的長髮!

雖然整體陽剛味十足,不過細看指甲可是大紅色哦!


小純你很累嗎?
這個穿搭在這期的popteen私服也有出現,
看來小純私下真的是這麼穿的!


上衣我非常喜歡!
乍看之下是黑白色的簡單帥氣,
細節卻可以看到滾著荷葉邊的女人味哦!

這個褲子小純把它穿出好纖細的感覺阿!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整個人狀態極差,
網誌也放著不管,連留言都沒什麼心情回,
真是不好意思!

我再也不看西醫了啦!!!

看西醫看了好幾次都沒有抓到症頭,
一氣之下跑去看中醫,
現在好多了!

過敏的症狀通通控制住了,
水腫也慢慢在退,
也比較有精神和元氣!

希望趕快恢復才好!!!
真不習慣沒勁的自己!!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