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唇蜜試用文,
其實我還滿喜歡接唇彩試用,
因為照片拍一拍還滿自爽的,

我平常都是護唇膏走遍天下,
偶爾看自己的嘴唇有別的顏色也是挺開心的!

*產品本人:

大顆的五角星看起來就是有股莫名的搖滾味呀!

日雜名模最令人稱羨的嘟嘟噘唇,
向來是時下Girls爭相模仿的日系妹妝容重點!

集結了唇蜜×口紅×護唇膏×豐潤×修護的51新型態,
3步驟合而為1的「Wee'p果漾嘟嘟俏唇蜜」,
全系列有橘子汽水、草莓聖代、藍莓果醬三色,
精心挑選Girls最合適也最愛的果漾色調。

Wee'p果漾嘟嘟俏唇蜜」掌握了唇的特色、添加唇的保養成份,
簡化了唇妝步驟,讓妳一支就搞定!一抹即擁有如封面名模的性感軟Q嘟嘟唇!
(以上內容轉自iswii新聞稿)  
 

*看看可愛的瓶口:

是斜切口的呦!

*擠一點出來:

我試用的是橘子汽水,顏色不準啦!有點暗!
還滿新鮮的,我手邊的唇彩多半是偏粉色系,
在包裝上看到我拿到的是橘子汽水,
就很期待他的橘。

唇妝1支即到位嘟噘美唇力攫住你的目光 
古小偉 老師最新一季以少女最愛的俏嘟唇為靈感,
系列以鮮嫰多汁的果漾香氛作為色系基調,符合夏妝唇色,
運用含豐滿3D立體光澤感的超微細珠光顏色粒子,
添入玫瑰石萃取、五胜肽,荷荷芭油與維他命E等降低唇齡及保濕等成份,
營造出唇蜜的水潤質地,讓唇自然隱約透出細緻的光芒!

古小偉更提醒Girls在使用這款五合一的唇蜜時,只需要輕點微量在唇上,
即可運用管身的貼心鈄頭設計,輕易勾勒出完美唇部線條、均勻出色,
營造如同櫻桃般鮮嫰誘人的嘟嘟唇瓣,帶出Girls絕對出色的嘟噘美唇力。 

性感嘟唇
In 婆婆唇Out
一抹就愛不釋手

無黏膩感、顯色度極佳,可取代一般口紅妝效使用的「Wee'p果漾嘟嘟俏唇蜜」,
更為了唇的長久美麗持續力考量,在平價彩妝品競爭激烈的市場中,
首度於Wee'p品牌中添加了能避免水份流失、修飾皺紋脫皮的五胜肽及玫瑰石萃取成份,
Girls在長時間使用後能達成降低唇齡,防止老化。

另外含有保濕功能的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抹上即保養提供唇部肌膚充分滋潤,
如同護唇膏的功用,使用上不會有一般唇蜜很ㄍㄡˊ的困擾,
徹底的減少了平時上唇妝的步驟,1支即能創造自然有彈力的美唇,營造最噘的嘟嘟俏唇。
(以上內容轉自iswii新聞稿)

坦白說沒看到新聞稿還真不知道他有這麼厲害咧!
我只能說這篇新聞稿也太強了!
好話都被他說完了還留不留餘地給別人混阿?()

*我的素唇:

完成底妝後的素唇,我也很驚訝她可以如此的粉!這其實是替身吧?XDDD
唇部僅有睡醒時塗的護唇膏打底,而且也掉的差不多了!


這是我"厚塗"一層的妝效,
已經是我所有照片裡比較有橘感的一張。

*全臉妝效:

我說過我很期待她的橘,
擠出來的顏色看起來也很橘,
但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用起來竟然是粉色調?!


我不確定是不是膚色的關係,
拍出來的照片唇色都是偏粉色調。

*不負責心得分享:

正品規格10g/NT$280,
是一個介於中間的開架唇蜜價格,
共有三個色號:橘子汽水、草莓聖代、藍莓果醬。 

質地出乎意料的不黏,十分滑順,
我覺得是偏稀一點,飽和度也不錯。

因為質地稀,服貼度高,
遮蓋唇紋的效果有限,約略處理掉六成而已。


顏色我覺得還是很粉嫩耶!
也許人家本身就沒有要做很橘的意思吧?
這色一塗上整個人氣色超好的呢!

遮色力不錯,我最近發現我嘴唇外緣有一點色素沉澱,
這本來就有了,只是感覺最近好像有比較深一點點,
塗上這款唇蜜不管理外,不管外緣還是唇中央,顏色都一致!

沒有什麼亮粉珠光欸!就是很忠實的只有顏色而已,
但我覺得尷尬的是,使用這款我一定要搭配kevin老師的撫紋嫩唇精華,
因為這款唇蜜的附著力很好,在唇部較乾的狀態下薄擦一層唇紋真的無所遁形!
厚擦又很難塗勻,這可能跟個人技巧有關,
我就說我只會塗護唇膏嘛!(跺腳)

我會比較想以「有色的護唇精華」來形容他,保溼效果非常好!
一般塗上唇蜜,經過吃吃喝喝講話等等掉光的嘴唇都會有特別乾燥的感覺,
這款則沒有,唇蜜掉光嘴唇的保濕感還是有,
不會兩三下就給你積白線或浮一層皮出來。

寫完了!
我比較好奇藍莓果醬會是什麼顏色?
橘子汽水就是橘嘛!草莓聖代就是粉嘛!
那藍莓果醬難道是藍色?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