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留言期待我的周年慶清單,
上次寫buy物誌竟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本來想說今年低調一點!(其實是懶得寫想裝死)

南部的週年慶都很晚開跑,
不過我九月就開始暖身,
而且清單很早就寫好了呢!(得意什麼?)

為了準確控制預算,
還有堅決不能買過頭,
大原則就是「節制」!

節制是美德阿阿阿阿阿(吶喊)

因為周年慶跑完一輪,南部周慶差不多1月初結束,
隔幾個月還有母親節大戰哩!
所以原則上補完該補的貨就可以收手了!

*首先是本次佔大宗的佳麗寶部門:

BLS【深層 美白】濕敷明星經典限量發燒組
價值NT$2,460  特惠價NT$1,550  63折
深層美白凝乳130ml
深層美白濕敷膜1盒 (正品,價值NT$980)


BLS【深層美白化妝水 超大容量瓶】限量特惠組
原價NT$2,480  特惠價NT$1,750  7折
深層美白化妝水280ml
深層美白凝乳15ml
深層美白濕敷膜1包 

以上兩組我在上個月以3000有找的價格帶回家了!
不要問我確切的金額是多少!我不會說的!(根本是自己也不清楚XD)

兩年前的化妝水組合我也是在寶雅購入的,
個人覺得組合在寶雅購入比較划算,比百貨通路少個兩三百塊,
我想應該是省掉百貨滿千送百的成本吧?

不過百貨都會全館打九折,
反正算下來價差應該沒有很多吧?
如果要大開殺戒湊滿額可以在百貨買,
如果只有要買單一一組可能寶雅買卡划算!

以上兩罐大化妝水和大乳液都是補貨,
是說我抽屜裡還有兩罐化妝水欸!
我對化妝水的囤貨心理簡直已經到了病態的程度XDDDD



COFFRET DOR誘光立體【眼盒買一送一】限量發燒組 (U概念櫃通路與屈臣氏系統限定)
原價NT$2,100  特惠價NT$1,050   5折
買:誘光立體眼盒
送: COFFRET DOR任1款精選色眼盒 (正品,價值NT$1050,色號以現場顏色為主)

U概念櫃是什麼意思?
想買這個買一送一純粹是因為划算,
而且我手上沒有任何一盤Coffret D'or的眼影,
想趁這個優惠入手來玩玩!

本來是想自己包的,
後來到現場挑顏色有限,
他是固定的顏色讓你自己搭一組,

原本預計買寶石的紫色和誘光的藍或綠,
結果寶石的紫色根本沒在搭配裡,我就帶了藍色,
魔人啾啾帶一盤3D美型立體眼盒,

有點心有不甘欸!
再等別間推出的眼盒組合好了!
我是真心想帶一盤紫色的!!!!!



COFFRET D'OR【晶潤保濕口紅 買一送一】限量發燒組 (東京櫃限定)
原價NT$1,760  特惠價NT$880  5折
晶潤保濕口紅
COFFRET D'OR任1款精選色口紅(正品,價值NT$880,色號以現場顏色為主)

高雄第一間開打的百貨是新光三越,
坦白說新光在高雄是老百貨了,我平常不會來逛這裡,
一年大概也只有母親節和週年慶會踏進來,
我愛逛阪急(離家近)和漢神(櫃位齊)!

這組在新光
沒買到很不爽!
據說這個買一送一第一天就賣光了!
看看後面別間開跑的時候能不能撿到!

大家都太會搶了!留一組給我嘛!!!(扭)



LUNASOL絕色恆漾【口紅 買一送一】超值發燒組 (U概念櫃通路限定)
價值NT$1,900  特惠價NT$950  5折
買:絕色恆漾口紅
送:LUNASOL任1款精選色口紅 (正品,價值NT$950,色號以現場顏色為主)

這兩組買一送一的唇彩,
是打算在過年的時候送長輩用,
然後自己留一支這樣,
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送長輩的禮物是很爽的一件事哦呵呵呵呵!

沒想到貨源不足,
其實根本沒有那麼真心想推出買一送一的組合吧佳麗寶?
怎麼可以在第一天就被搶光光呢?
這樣對嗎?(美送!)

後來lunasol這組我是有買到,還是最後一組,
立刻叫櫃姐給我放著!不准放回去XD
我買到的組合是透明膚色+膚橘色的買一送一,
希望下個月去阪急可以再搶一組!

然後我是還預計年底再購入一組lunasol的聖誕組合,
以上,佳麗寶部門結束。

*其他:

晶燦超亮白保養組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PA+++ 50ml (正貨)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 200ml (正貨)
極致晶燦光美白面膜2片
【不可再享百貨九折優惠,可累積滿額贈】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原價NT$4,500 
特價NT$2,950  6.5折

本來是想買另一組防曬組(NT2000),
因為聽說這支防曬很好用,我的ALLIE快用完了,
雪肌精防曬乳on檔中,沒有安全庫存量所以補貨!

不過看到亮白保養這組多了化妝水才NT2950,
不顧抽屜裡的化妝水們,硬是帶了這組!


雪晶靈 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SPF50組
雪晶靈 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 SPF 50 PA+++ (正品)
雪晶靈極淨嫩白潔顏乳50ml
雪晶靈極淨透白化粧水 滋潤型50ml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10ml
迪奧美妝包
售價NT$ 1,800 /價值NT$4,109

兩年前買dior的特惠組是為了化妝包,
兩年後再買dior特惠組,還是為了化妝包,
兩年前買的那個去濟州島的時候磁鐵吸扣壞了!

我真的很愛dior的化妝包欸!
都做成粉紅色的樣子多麼迷人阿!!!!!

一口氣買了兩支防曬,
明年夏天大概不用愁了XDDD

話說,這組我帶回來了,
可是化妝包怎麼是個白色?
而且長相跟照片裡不一樣阿!
我拿到的也沒有什麼黑鑚菁華欸!

我拿到的這組是什麼美白精華和一隻睫毛膏,
我之前寫過的Dior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 抗暈染易卸版

厚唷我想要粉紅色的化妝包啦!!!!


自律循環彈力組
洗臉製品+自律循環液175ml
贈 潔膚50g+自律循環液30ml+水感自律防護乳10ml
價值NT$3800~NT$4500 
價NT$2385~ NT$3015  折數62~67

這組在猶豫要帶一組還是兩組,
IPSA真的很小氣欸!
這次的特惠組都沒什麼誠意整個很虛,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被這組吸引了!

一直都滿想試試IPSA招牌自律循環液,
偏偏一直都排不到我的保養品用完的檔期,
這次我手上那罐寵愛之名快用完了,
應該會接自律循環,買兩組是打算過冬用,

咦?我是不是忘了還有一罐大乳液阿?

今年很實際對不對?
其實還有打算買鞋子和牛仔褲!
我無法忍受不舒適的鞋子和質料粗劣的牛仔褲!

我一直都覺得買專櫃褲比較划算!
一條可以穿很久!也比較不容易變形!
今年打算再買個一兩條!

品牌還沒決定,
以前愛lee cooper,魔人啾啾大推箱子!
感覺something、IBS、brappers和箱子好像都不錯!

不用推薦我sweet camel那種穿脫都很困難的褲子了!
在櫃上試穿過簡直要把我逼瘋了!

我知道我是瘦子,
我沒有那麼愛炫耀自己是瘦子這件事!
我很低調的!噓!

......
很低調的ending......
......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