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試用這款眼影盒實在很開心呀!
也感謝小布讓賢,不然我自己太蠢選錯盤,
差點和這盤擦肩而過哩!

之前芬芬的文太吸引人,
連我這個萬年沒在注意戀愛魔鏡的人都多看了幾眼,

但要我掏錢出來買,還是覺得太冒險,
我最後一次買MJ的眼影盤,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買光合作用,
也是幾年前的事了呢!

誰叫我的眼皮就是跟MJ眼影不和呢?
之前有提過,我的眼皮和資生堂體系的眼影不和,
開架到專櫃沒有一個可以完整不積線不糊妝的!

*公爵夫人本人:

整盤眼影色調都偏金,
好像閃閃發光的金箔一般!


魔幻流光眼影盒 秋季魅惑3款新色登場
散發巴洛克般的狂放熱情 極度奢華閃耀
如寶石般多面切割的波耀珠光超動感 任何角度迷戀勾人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豐富的色彩打造繽紛燦爛的寶石眼妝,
特有的珠光閃耀更完美襯托粉嫩肌膚,
加上包裝充滿浪漫可愛的情懷,一直受到女孩們的青睞。

這次配合秋季的巴洛克狂想曲的奢華風情,
以西洋繪畫中的裝飾色調為構思來源,
推出含有金色珠光的3種艷彩風格新色調。

獨家大顆亮片呈現流動感的波耀珠光,
而華麗的金色珠光宛如多面切割的寶石,
不管任何角度都會隨著眼波流動,散發出勾人的迷戀光芒。

今年秋天就讓化身成嫵媚動人巴洛克公主的女孩們,
在雙眼點綴上金色浪漫情懷,恣意在戀愛魔鏡秋季彩粧中釋放出嬌魅風情。
(以上內容出自iswii美妝新聞台)

*打開瞧瞧:

陰天拍的,感覺整個照片的色調都有點暗,
左上最大格的是打底色,就是很一般的底色,
帶一點點金色的珠光米色,

右上是整盤裡我最喜歡的一個色,
好迷人的金橘色阿!
我很期待它能打造出清澈的眼妝呢!

左下是個土色,用土色來形容她好像有點沒禮貌XD
如果說深卡其色會比較有時尚的感覺嗎?
這個色乍看有點頭痛,要怎麼搭阿?
這應該滿挑人的哦!根據我的經驗,可能要超白肌用了才會有時尚的感覺,
一般中膚色或偏黃肌可能會有敗壞氣色之嫌!

右下是個藕灰色,看起來有點偏紫,
其實我覺得這四個色配色很跳tone耶!
上兩色和下兩色好像是從不同世界來的XD

*手背試色:

怎麼覺得發色有點虛?

第三張比較接近實際的發色,
我覺得整體不是很明亮,雖然都有金色偏光,
但發色看起來就是稍微偏暗了些!

看試色有沒有發現有人很面熟?

左邊是本盤的右下深色,
跟之前的單色眼影"秀髮"相似度大家覺得有多少呢?
有個95跑不掉吧?

MJ都專門把熱門眼影停產,
還好停產前我收了幾個!(暗爽)

*試畫個眼妝:

1.以鬆刷沾取左上色,上在整片眼皮做整體眼妝的打底。
2.鬆刷沾取右上橘色,上在眼頭至眼中。
3.鬆刷沾取左下土黃色,上在眼中,即黑眼珠上方。
4.鬆刷沾取右下偽秀髮色,上在眼窩後半部。


眼皮上有一顆紅紅的小點是因為小粉刺被擠出來,
這個地方真的是一擠就熱淚盈眶阿!!!

*妝容來個幾款:

很遺憾的是,我的眼皮上看不出有什麼顏色。


很也很訝異閉眼照怎麼這麼乾淨?
因為我慣用鬆刷的關係,
其實這盤的粉質不是那麼適合用刷子上眼妝。


第二個妝容,上眼皮大量使用右上的金橘色,
很遺憾的是這個色,我覺得不夠清澈,透明感差一些,
顏色雖紮實,但偏光竟然讓這個色感覺濁濁的呢!


真的好清淡哦!
眼皮上有一條隱隱約約的黑線是我眼線印上去的(遮臉)


下了重手想做個濃一點的妝容,
使用了土色和秀髮色放在眼頭和眼尾,
中間使用金橘色做個過度,

這個妝容是用眼影棒化的,
顏色的呈現和用刷子上的差滿多的!
用了眼影棒才真切的相信這真的是一盤眼影(不然你以為他是什麼?)

*經過六個小時:

經過幾年,我發現粉質有改進,
以前的MJ在我眼皮上經過六個小時是沒辦法這麼完整的,
絕對是誇張的積線和掉色!

*毒舌心得來了:

正品規格4g / NT$390 (全新3色),
我記得以前好像330哦?

眼影粉質還是一貫的MJ風格,偏綿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盤的濕潤感比較收一些,
就是那偏濕的特性讓我眼妝老是兩三下就積線。

雖然整體四色均有漂亮的金色偏光,
但我還是覺得,兩色明亮色的發色都略暗,
沒有看起來那麼澄澈的感覺,在發色上好像沒有進步太多。

從以前到現在,MJ的眼影盤一直讓我覺得不夠顯色,
總覺得使用起來顏色的表現上就是差了一些,
早期的單色眼影我有收幾顆,後來MJ的眼影盤一直沒有單色眼影的水準。

發色的特性讓我覺得,也許應該以眼影棒或手指來上眼妝會好一些,
我是慣用刷子上眼妝的,這盤的顏色不適合使用刷子來上眼妝,
感覺好像就全都絞在一起了,混在一起濁濁的,顏色跳不出來。

我最喜歡的右上橘色,實際使用起來有點奇妙,
以左上的珠光米色打底後上這色,她的橘金色會被吃掉,
變成很曖昧不明黃黃濁濁的的顏色,單上則不會。

最大格的打底色是很襯職的底色,
可以很好的遮蓋眼皮顏色,
閃耀度也不會太誇張,不會讓眼皮腫脹到爆炸,
有時候上班我會單用這個色做眼妝。

左下的土色很苦手,是我覺得這盤比較難運用的一個色,
她是正土色又帶金色偏光,不小心就會敗壞氣色,
很有復古味,開架眼影裡有這種顏色也算滿新奇的!

最深色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秀髮是我的好伙伴,單用混用皆宜!

以上,
還好我沒有掏錢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