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唱少女又來了!!
沒想到妖子竟然有臉發第二篇!!!!

今天是通勤風格!
所謂通勤風格呢,
也不過就是妖子和魔人啾啾平常上班上課的穿搭而已!
這樣也可以充文章數XD

就說了我這是喇賽穿搭記阿!


上篇說過我熱愛長版衣和內搭褲,
立刻就拍了穿搭,看起來是不是超休閒!

通勤必備的就是外套,
騎機車通勤很需要這種防風外套呀!!!

騎在路上常常看到別人的防風外套都是黑色系,
好像一堆忍者在騎機車一樣!
幹嘛呢各位!!人生應該要多采多姿一點的不是嗎?


近拍一下外套,他是兩種材質,
上半部防風和胸前布面,本身很合身,
還有做修身的亮色線條提升活跳跳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就是個普通的外套,
可能因防風的關係,我覺得還滿暖的哩!
這個外套夏天沒辦法穿的!包你熱死!

懷疑今天會下雨的時候穿上這件就對了!
且在現在這個早晚溫差大的時候騎車穿真的很剛好,

每次騎車看到別人穿大外套,
就覺得自己好輕盈!而且也不會冷到!


我很愛她的大立領,
立起來可以完全遮住脖子,
防曬防得很徹底!

而且領子上也有俏皮的彩色線條,
胸前有五顆閃亮亮的水鑽,
袖子收得很窄,騎車也不用怕灌風進去!

這件外套我好像是去年買的吧!
到現在都沒有掉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然後品牌logo是淺淺的金色,
整體來說好像提升了這紫色的質感呢!

外套是在outlet買的,
當時在茫茫外套海裡看到這件,
當下覺得就是她了!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我的"就是她了"論幾乎都是出現在衣服上!XD


長版衣裡也有內搭,還是個紫色的呦!
有沒有看到我的長版衣是大力水手?XDDD


魔人啾啾的穿搭,
基本上這個人下盤十分穩重!
還有腿很短!

然後她穿的這個皮外套呢!
上面有著一個個的小洞,
基本上沒有防風功能!

只是穿著好看而已,
冷一點的時候完全派不上用場!


假行欸!戴那個沒有鏡片的眼鏡!
還拔不下來!老娘幫她拔得手痛死了!!!!!
幹嘛要這樣子麻煩我?????


是不是我就把她拍得身材很好??
肥臀和粗大腿都修飾掉了!


還有通勤必備就是大包,
這個是我的上班包啦!
機能性普通而已,

要拿東西還要扭那個鎖頭有點麻煩!
平常要是不把他扣好就會呈現一副軟趴趴的死樣子!

優點大概就是容量很大吧?
提起來也滿好看的啦!
手提肩背兩相宜!我偏好這兩種背法!

是還有附一條背帶給你斜背啦!
只是我個人斜背包包極致的醜,
所以沒有試過這樣的背法!

還有顏色很奇妙!是個淺灰色,
買的時候是想買原色的!結果人家只剩灰色,
看起來好像怪怪的,但拎起來滿特別的!
走在路上很少看到有人拿這種顏色的大包!

這人真的拍照技術很爛!
相機拿不直是手有問題嗎?

話說我的指甲油和鞋子有互相呼應哦!!!


我的站姿一向是站成這種歪七扭八的樣子!XD
(正在大創選保鮮膜)


逛完了大創就要去買IPSA的特惠組了!
巧遇上次參加活動的主管端端,可惡我今天妝好淡!

立刻在人家櫃上玩爽了起來!
哇賽!櫃上的燈光一打,美肌模式都不用開了!
還有我拍起來好白看了好爽!


免不了的撐大鼻孔比賽!
媽的我妝太淡了!看起來幾乎是素顏!!!!


窩喔!!!
第一次覺得我們姐妹倆這麼像!!!!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