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網誌裡自稱阿妖,
現在連現實生活裡友人都這麼叫我,
感覺好奇妙!

MSN視窗丟過來就直接叫阿妖XDD

第一次試用1028的眼影部門,
一看到這次的試用產品有眼影立馬接下,
沒用過好想用用看(扭)

試用過幾次1028的產品,好像都沒接觸過眼影部門,
如果說彩妝裡有哪個部門可以瞬間秒殺阿妖,
大概就是眼影吧?

雖然沒有過人的技巧和條件,
眼影對阿妖還是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呀!!!!!!

*商品本人:

包裝好奇妙歐!!
開架好像比較沒有人走這種歐美玩具風的路線!

*色卡近拍:

很實用無趣的安全配色,
但阿妖近期被春夏風格的顏色和發色打擊的體無完膚,
這時候試用這個配色是阿妖彩妝之路的及時雨XD

*各色解析:

左上第一個色,
他是每盤眼影裡那默默的一位,
沉默的打底,幫助你完成乾淨的眼妝,
他默默的很徹底,很配角的一個色,

冷調的銀白色,沒有花俏的閃耀顆粒,
很盡職的打底色!

喔對!
還有下眼頭打亮也會用他!


右上第二個色,
這個顏色要怎麼形容他呢?

他是金棕色,
發色比較接近金橘色,沒有太重的金屬感,
不太偏紅,所以不用擔心腫眼危機!

暈染開來很美哦!


左下第三個色,
膚金色調的打底色,
比起銀白色,
這個打底色比較溫和一點!


右下第四個色,
深古銅色,很夠深的一個顏色,
放在這盤裡增加了整盤的實用度,

寫到這裡,
越來越覺得這盤的配色和我曾經擁有的stila煙燻魔法書#the emeralds有像,
不過這盤我轉送友人了,無從比對呢!

*手部試色:

發色好像比較適合拿來當秋冬主打單品的感覺呢!
粉壓得稍微鬆一點,手指按壓得大力一點還會凹一個洞,
顆粒細緻度我覺得普普,算不上細哦!

比較建議用刷子沾取上妝,
妝感會比較薄一點,溫和一點!

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粉會掉得整個都是,
是我沾太多嗎?用刷子沾反而還好呢!
掉到眼睛裡不太舒服,
使用這盤又用眼影棒上妝特別會生眼屎

應該是掉到眼睛裡的眼影粉太多了吧!?
要寫這盤的心得實在有點難,
拿到這盤之後我連著兩周都用他,
就是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顏色很好看,怎麼畫怎麼搭都好看,
談不上喜歡或不喜歡,
就是一盤什麼都很平均值不錯的眼影,

光澤是有點金屬光感的,
不過不會很強烈,
沒有很愛金屬光眼影的阿妖很能接受!

濃妝和淡妝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發色、飽和度、持久度都拿優等,
配色和粉質也都有個普,
整體評語就是實用、平均、不太差,

只是對眼影不算少的阿妖來說,他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能是很久很久才會想到要臨幸的一盤,
之前Stila那盤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被送出去!

*還是要來看一下妝效:

剛收到用了兩個底色和金棕色試畫的眼妝,清淡乾淨,
很小品路線的一個眼妝,

阿妖倒是越來越會扮鬼了,
整張照片只有臉,遠看還真會嚇一跳,
脖子呢??


第二次試著把金橘色暈滿整個眼窩,
那個唇蜜很好用哦!
我連著好幾天都用這個試用組合上妝出門!
唇蜜更是被我放到隨身化妝包裡了!

奇怪傍晚的自然光拍起來皮膚也太美妙了吧?
我都還沒有開美肌耶!


這次放膽大量使用了眼盤右邊的金棕色和古銅色,
可以打造出乾淨又深邃的馬糾,
且雖然是煙燻妝感,但一點也不凶狠喲!
阿妖好久沒畫這麼有存在感的眼妝了好爽!!

這次的唇妝有用一點膚橘色的唇線筆打底,
一樣的唇蜜就多了一點點橘色的感覺!
眼影部門結束,請繼續收看唇蜜部門的故事!!

*唇蜜本人:

長得很正方,然後有點長。(在形容什麼?)


是唇刷唷!
這張很接近實色哦!
是個乍看之下不太討喜的顏色!


直接拿出來就是這麼嬌豔欲滴(?)
唇刷是圓柱狀的,
阿妖比較喜歡扁扁的唇刷呢!
扁扁的使用起來卡順手!

顏色肉眼看有點豆沙藕色的感覺,
沒有亮片珠光顆粒,比較偏霧的發色,
阿妖很無奈的發現這個色和阿妖的唇色相似度竟高達80%,
怎麼會這麼合人家唇色?根本是抄襲我的唇色嘛!!(喂)

拍起來的感覺怎麼是粉橘調?

*直接塗上嘴唇吧:

這張比較亮一點,
原來他是這麼粉橘的顏色呀!
那我的唇色也是粉橘tone來的囉!(有人問你嗎?)


這張比較接近真實使用起來的感覺,
上面那張打光打過頭XD

這隻唇蜜挺不錯的!
最大的缺點就是聞起來不舒服,
他應該是想做成薄荷糖那種涼涼甜甜的味道吧?
顯然這個部分做壞了!

塗在唇上好像稍微有點涼涼的感覺,
因為很淡阿妖也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錯覺,

持久度不錯,很推崇他的滋潤保濕效果呀!!
愛講話如阿妖,塗上後並不會很快就感覺乾乾,

現在他住在阿妖隨身用的化妝包裡,
有事沒事就要拿出來塗一下,
連護唇膏都省了!!

寫完了!!
本來想把妝容也寫進來,但文章太長了,
只好把妝的部分拿掉,另外寫一篇!

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