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有戲份的兩款護髮產品都是跟小三買的,

阿妖平均半年左右會到小三補貨,
已經維持大概兩三年的時間了
也不是小三比較便宜還什麼的,
純粹是方便和習慣,

使用也超過半年了,現在寫心得卡有fu!

*同集主角合照:

左:REDKEN 極致修護凝露 250ml / NT480 ( 小三賣場價 )
右:大島椿精純護髮油 40ml / NT300左右 ( 小三賣場價 )

搜尋了一下才知道,
這兩樣的價錢好像小三賣得滿便宜的,
REDKEN原來有八百多塊的身價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大島椿也有賣四百多塊的!!wow!!

*大島椿先登場:

大島椿精純護髮油 40ml / NT300左右 ( 小三賣場價 )

這個東西之前好像有被炒熱過,
據說拿了五次日本美妝公信榜@cosme護髮類第一名,
聽起來真是太厲害了!

且tsubaki系列的洗髮精剛登台發售時,
主打的效果就是號稱添加幾滴椿油,
連名字都借用了,tsubaki就是椿花的意思呦!

當時的阿妖心想,添加幾滴就可以賣得嚇嚇叫,
我買的純的來看看有沒有更厲害!無聊的較勁心態!?
同時也幻想著塗了他頭髮就可以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十分的不切實際XD

包裝是很簡樸的黑蓋玻璃瓶子,
頗有阿罵年代那種古老好物的味道,
入手當時對他的40ml頗有微詞!

那麼少!!哼!!

*頭頂:

據說蓋子有印上「椿」字樣,
大概是防盜版的意思(自己亂猜)
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一直都以為那是一朵花!


貼紙上的意思是強調自己是百分百椿油,

用了很久才用完一半而已,
而且很遺憾地用了一年多我竟然 無.感 !!!


半開放式的開口,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好控制用量,
照印象中很久以前看過的說明書敘述,一次僅需要一兩滴即可,
阿妖有嚴重的瓶口潔癖,常常倒得瓶蓋上都是,

弄到最後就算是好物也沒有愛了!

*質地:

我真的有倒在手上!
他就真的是油!
真的有一點油味!
(連三句強調真的,是有沒有那麼發自肺腑?XDD)

我的用法是洗完頭後把頭髮分兩邊,
一邊一滴在手上搓開,然後用手當梳子把髮尾梳順這樣,
千萬不要抹在頭頂,不然可能馬上要再洗一次頭哦!

也千萬不要貪多!
如果是和阿妖一樣,
沒有經過太多染燙摧殘的健康頭髮一邊一滴就夠用!

抹多了頭髮會很黏膩,變成一條一條,還有油味,
像十年沒洗頭那麼恐怖哦!(是誇飾法誇飾法)

因為阿妖已經不染頭髮了,
頭髮的受損來源僅有一年燙一次頭髮,
還有偶爾使用電捲棒的熱傷害,
本身髮質是很黑亮健康,

這款對阿妖來說有點雞肋,護髮的修護效果有限,
也許會把它拿來加在任何一款洗髮精裡面,
讓他們變tsubaki吧?XD

順帶一提,我一點也不喜歡tsubaki系列的洗髮精!

*二號選手REDKEN極致修護凝露:

REDKEN 極致修護凝露 250ml / NT480 ( 小三賣場價 )

忘了為什麼會買這罐,
可能是覺得大島椿可能很快就用完,
順手買罐大的吧?!


按壓式的設計,我還是比較偏愛這種,
好像用量都幫你計算好了!
重點是不會弄得整個都是!!!(瓶蓋潔癖魔人現身)
且壓頭旋一下就lock住,外宿攜帶滿方便的!


瓶身背後的貼紙說明。

*質地:

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露狀,
非常清爽,有著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我是覺得味道太重了些!

不過淡去的很快,就不計較了!

我喜歡在沒抹造型品,"素髮"的狀態下抹這罐,
也是洗完頭分兩邊,一邊按壓一下的量,
抹開後用手指梳髮尾!

抹過這罐的頭髮會更有光澤,是我很喜歡的點,
還有觸感明顯滑順很多,沒事用手指梳頭髮都不會卡住!

*附上頭髮:

這是剛剪完瀏海,請阿美夾直拍的(阿美是誰請看這篇click)
平常很少有完整的頭髮照片,
因為他們現在很長了,沒辦法整個裝進照片裡。


放上兩張聊表心意,
阿美一邊幫我整理頭髮,
一邊讚嘆我這頂假髮(喂)
真是又黑又亮好像假的!

整頭弄直真的很像假的!

雖然染髮一直是主流!
我還是喜歡我的黑髮!

黑髮妞出來相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