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喔!
怎麼一回過神來忽然就夏天了!
吼!!還不想換季啦!!

還在幻想高溫只是暫時的假象,
想不到颱風警報立馬摧毀我好傻好天真的幻想XD
噢!!!真的夏天了!!!

上次的內雙限定好像是鳳眼哦?
這次本來想示範一個稍微拉眼尾的基本眼妝,
完妝後竟然有點貓眼fu,

好吧!!就以貓眼命名吧!!(指)

是說...貓眼還流行嗎?
該不會過氣了吧?(虛)

這次還有附上步驟解析,
因為自己也還在摸索練習,
範圍不太好抓呢!
一步一步拍下來比較看得出那裡沒有弄好,

OK!!
跟著阿妖一起來練習吧!!♥
今天選用的眼影是新玩具lunasol的Nature Brown,

*眼盤借看一下:

這次四個色都有用到喔!!

*第一步 眼蜜打底與眼線:

這次選用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每次畫貓眼妝的時候都會選擇這款眼線,
這個眼線是有點珠光的綠色,很神祕的感覺!
再蓋上眼影後,綠得很若隱若現我很喜歡!!

眼線貼著睫毛根部畫,
畫到眼尾的時候像圖左一稍微半閉眼,
輕輕上揚不用太誇張!

今天練習的貓眼是以深色眼影抓範圍來做的,
不是用俐落的眼線!

這次的眼妝重點在上眼皮的眼影範圍運用,
下眼影的部分稍微帶過就好,
所以眼線僅用眼線刷上剩餘的膏體描繪一下而已!

眉毛下方有點紅紅的是因為化妝前修了雜毛的關係!

*第二步 ♥ 疊上深色眼影:

以尖頭眼影棒沾取眼盤右下方的最深色,
先疊在眼線上,把小小的內雙眼褶填滿。

*第三步 ♥ 加大深色範圍:

接下來這個步驟我覺得稍微難一點,
我們要運用深色眼影來改變眼部的印象,
因為是從無到有,範圍稍微難抓!

使用眼影棒沾取眼盤右下方的最深色再疊在眼褶內,
慢慢往上暈,範圍抓在眼褶約兩倍的高度,
完成後睜開眼睛其實也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XD

重點在眼中至眼尾這個地方要開始拉拉!
先從黑眼珠上方到眼線尾端這個地方再加粗一次,
因為睜開眼睛會吃進去,所以一邊睜開確認範圍一邊畫,
化到滿意的範圍即可,

阿妖口味吃比較淡,
圖示範圍就可以滿足阿妖的小胃口了!

難免會塗到眼下三角的部分,為了凸顯上眼影的上揚,
眼下三角盡量保持乾淨,阿妖也稍微有弄髒,
用乾淨的指腹推掉就好了,等下再用粉餅的餘粉壓過就OK!!

*第四步 ♥ 把深色暈開:

請準備乾淨的鬆刷把眼影的邊界暈開

*第五步 ♥ 刷上眼窩色:

把深色邊界暈開後,
使用鬆刷沾取左下的金色上在整個眼窩!
整個深色的部分就柔和了許多,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第六步 ♥ 以大鬆刷沾取淺色:

這個步驟是我心中的"放大絕",
想要眼妝暈染的自然不突兀,
大絕開下去就沒問題的啦!!!

失血的只是淺色眼影粉!!
OK的!!!


以斜角鬆刷沾取眼盤的左上淺色,沾好之後別忘了抖掉餘粉,
然後就爽快的整個刷在眼皮上吧!!!!

*第七步 ♥ 下眼影的淺色:

使用扁刷沾取眼盤的右上色,直接上在整個下眼皮做打亮。

*第七步 ♥ 下眼影的深色:

使用第二步沾取深色眼影的尖頭眼影棒的餘粉,輕輕點在眼尾,
因為很容易不小心範圍就往下暈太多,所以輕輕點上就好,
沒有要他很搶戲的意思XD

*妝效:

這張眼尾的形狀很明顯哦!
下睫毛也有乖乖排隊♥

手是...?
搶戲的意思嗎?XDD


眼妝其實用色不濃不重,
但還是很有感覺喔!


噢!
好像應該搭配藍色或紫色的變色片才對哦!?


兩隻眼睛的眼尾都稍稍上揚了,
看起來有沒有很貓眼?

之前嘗試過用眼線做貓眼效果,
不過那個感覺我不太喜歡,
就不放連結讓大家笑了XD

話說,最近妖爸嚴格禁止阿妖和魔人啾啾使用吸管,
阿妖對於直接就杯口喝水這件事有心理障礙,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謎團存在很久了!

無論妖爸怎麼偷丟我們的吸管,
阿妖和魔人啾啾永遠都可以再生出一支新的吸管來用,

某天妖爸終於受不了了!
做了兩支鐵吸管給我們一人一支!

妖爸是不是酷斃了??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