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了耳塞,
一夜好眠,睡得極深沉,
枕邊人依然咳得要死要活,
阿妖睡得像條屍體,全無知覺XD

醒來發現旁邊多了一條浴袍!
阿妖正納悶著,合夥人恨恨地抱怨,
她只是起來關個冷氣,瞬間棉被整個被阿妖捲走,
唉呀!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有著這樣的特異功能呢!!!

今天是個陰天,
首次在韓國遇上了一場似乎不打算停的雨!







整個白天幾乎都在車裡度過,

妙的是有遇到抗議活動,許多民眾聚集在廣場,人還滿多的呢!
看起來規模不小!很像是那種在野黨之類的抗議活動!
莫名覺得跟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的民眾抗議有點像!

因為雨和這場革命(?)
整個交通大亂,塞在車陣裡走走停停,
看著雨刷撇來撇去,有一種不安與平靜並存的奇妙情緒!

阿妖來自充滿陽光的城市,
陰雨綿綿實在讓人筋骨發軟!!

結束了漫長的雨中塞車,竟然已經下午了!
這時候的雨已經比較細綿,看來韓國老天爺賞飯吃!
晚上批貨不會淋雨了!

時間還早,忙裡偷閒跑去doota吃鬆餅!

是很好吃的香濃鬆餅喔!難得嘗試洋派甜點,
有巧克力、香蕉、鮮奶油和香脆的臻果,
想當然耳阿妖和合夥人兩位小胃女孩只點了一份,

其實我喜歡"單吃"鬆餅,
不喜歡加什麼鮮奶油冰淇淋那種甜甜的又會融化的東西!
鬆餅如果變得濕濕的實在有點噁心呀!
為了不讓鬆餅由脆脆變濕濕就必須吃很快,

人生有必要這樣遷就其他嗎?
美食不能緩慢享受,還算是美食嗎?

(憤慨什麼?XD)







享用完了美味的鬆餅(雖然最後因吃太慢變得有點噁心)
就在這個時候!烙賽妖的烙賽病發!
X的一定是這幾天吃太多!!這是第五次了欸!!
立馬飛奔doota廁所,

太爽了是免治馬桶!座墊是溫溫熱熱的!
還會洗屁股,但現在是穿短袖的季節!
想燙熟老娘的屁股嗎???

拉個徹底後再接再厲接著逛,
走進10by10,看一看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想買的,
可能比較小間,東西不多吧?
而且9乘9和10by10是兄弟姊妹嗎?

離開doota後走進Migliore,合夥人要拖一卡皮箱回去,
挑了半天也殺了價,終於買到了不是夢想中,勉強還可以的款式!
她夢想中的那個只做到20吋!太小了!

然後我們就拖著皮箱搭上TAXI先回飯店去了,
剛淋完雨的阿妖很怕禿頭,趕緊進浴室洗頭,
東摸西摸弄好了之後也差不多是賣場營業時間了!







背上背袋,慢慢踱步前往東大門賣場,
今晚的晚餐是橋村炸雞!!!
遇到了一桌台灣來的遊客!!

平常我們遇到跟我們講相同語言的路人時,
我們都會改講台語,因為那大多是中國人,
遇到台灣遊客第一反應也是講台語,
後來覺得有點蠢,管你哪裡腔都馬聽得懂XDD

今晚又買了一堆,因明天一早的飛機,今晚沒有逗留太久,
匆匆整理完行李後,發現這個不是夢想中,勉強還可以的行李箱!
關不起來呀!!!!!

要死了怎麼會這樣?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們倆都坐上行李箱了還是無法把他扣上!

幸好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到了一個奇妙的角度順利扣上,
然後再也不敢把他打開!因為怕打開又關不起來XDD

處理完那個行李箱後,稍微整理一下飯店房間,
弄得差不多後天已經亮了!!還沒睡覺就看見天亮好想哭啊!!!
是的,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拖著沉重的行李廂坐上車,前往仁川機場!







回程有點坎坷,一坐上座位要了毯子,
阿妖和合夥人瞬間睡死!
睡夢中好像隱約聽到會晚一個小時起飛之類的話,

阿妖夢囈似的問了合夥人一個小時@$%^&*(自己說了什麼也不知道)
合夥人不知睡到第幾殿去似乎沒聽到,
阿妖也立刻跟上她的節奏!前往那不知第幾殿的夢鄉!

一路上的感覺都是隱隱約約,半夢半醒間好像有聽到要吃飛機餐了,
隨便吃了個麵包就又進入夢鄉,好像有聽到有人討論這餐很難吃!

最後阿妖耳鳴痛醒,因為我們在上空盤旋了半小時,
上上下下讓睡眠不足的阿妖飽受耳鳴之痛!再也睡不著了!

好不容易降落了,真好!!我回來了!!
聽說跟張根碩同班機欸!有看到接機的迷姐迷妹們!

阿妖很湊熱鬧的衝上前去想拍一下韓星,
等了大概五分鐘吧?就有點清醒:我在幹嘛啊?XDDD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張根碩啊!
又默默拖著行李去搭高鐵接駁車了!

oh!!!shit!!又跟上次一樣,
五分鐘內推著二十幾公斤重的行李箱在高鐵站裡狂奔了啦!!!

媽的!!這發車時間是故意的嗎???

累翻天了!
一到家立馬大補眠!!!!!!

p.s:
這次在韓國趴趴走都沒有帶相機出去,所以幾乎沒有照片,
看完如此長篇大論真是辛苦了!!!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