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紫色和紫爆裂真是天作之合!!( 亂用成語XD )



什麼?!
短甲妖又接了指甲油試用合作?
有沒有那麼不要臉?XDDD

其實阿妖本身接指甲油的意願並不高,
實在是因為自己的指甲不漂亮呀!!
人家什麼沒有,最有自知之明了!

可是這次是Solone耶!而且還是爆裂指甲油,
現在指甲油界裡超夯的爆裂指甲油欸!!
雖然我本身對指甲油不是很熱中,
但爆裂指甲油還真的讓人很想嘗試看看耶!!

這次Solone總共提供六支指甲油給阿妖玩耍,
三支糖果色指甲油,三支爆裂指甲油,

阿妖也很敬業的留了兩週的指甲,

接下來的版面,就讓他們一組一組,
雙雙對對呈現給大家瞧瞧吧~!

*第一對情侶:紫色v.s紫爆裂:

同色系最好搭配,
不太需要花腦筋的配色組合!!


這支紫爆裂爆得很均勻,
這個碎裂程度我覺得很剛好!

太密顯不出底色就有點可惜了,
這支紫爆裂的爆度剛好兼顧到了底色!


爆裂程度可以用塗上的厚度控制,
塗得一點,裂得較,
像照片中的食指,裂痕比較大!

塗得裂痕就比較細密,
像照片中的中指,接近指緣的部分。


無名指的是塗兩層紫色指甲油、上一層top coat的效果,

其實塗一層就很夠了,飽和度很剛好,
也沒有明顯的刷痕!

這個紫色有大量的銀色珠光,
未上top coat是有一點點霧面質感的!
加上一層top coat,整個嬌豔欲滴(?)

我很喜歡照片裡這個紫色的感覺,
經由下午的陽光照射,有著細碎的光采,
褶褶生輝似的,細看十分耀眼!

*第二對情侶:綠色v.s咖啡爆裂:

很叢林味的一組:P

還搭上豹紋背景,
有沒有那麼想奔跑?XDDDD


這支綠色指甲油是果凍感的發色,
有點透,稍具半透明的質感,沒有什麼珠光,

照片中應該很明顯看得出我指甲留多長吧?:P

阿妖手上還有兩隻綠色系的指甲油,
有點叢林味的深綠色和發色霧面偏暗的橄欖綠,
其實內心裡一直尋尋覓覓這般鮮豔搶眼的鮮綠色!

Solone這支無巧不巧地滿足了我的尋尋覓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咖啡爆裂會這樣,
有奇妙的深淺兩色耶!

我有等到全乾才上top coat 捏!!!


Solone家的爆裂指甲油乾掉都是呈淺色的霧面感,
方便確認指甲油已經全乾,
要再塗上一層top coat才會變成該有的顏色,

裡面有一顆小小的珠子,搖一搖會喀啦喀啦的喔!

照片中示範的是一邊有塗一邊沒有塗,
很明顯吼?

*最後一對是怨偶:藍色v.s黑爆裂:

前兩對的配色都還算出色,
這一對搭起來整個就是普通,
所以他們是怨偶:P


這個藍色很漂亮,
其實這兩支鮮豔的藍色和綠色是很顯白的!
而且阿妖指甲留長長,塗起來真的很顯修長呢!

阿妖的手是短小雞爪,纖細有,但不長!

這支藍色比較妙,
看得出有一點點銀色粒子,
又有點果凍感!


塗上黑爆裂整個視覺效果立馬強烈起來!

雖然阿妖是個在指甲油顏色上很標新立異的人,
但黑色指甲油遲遲沒有入手呢!
太前衛了無膽褻玩焉XD


黑爆裂太爆了,底色都被他爆掉了啦!XDDD
有沒有看到粗粗的裂痕下的底色有點虛?

話說這次的試用,
人家選完了色很開心丟MSN給友人短腿和V子,

要短腿猜猜我選了什麼色,
短腿不加思索立刻丟了三個色號,全部命中!!

嚇死人的神準!
還涼涼的補一槍:啊?我都專挑最奇怪的顏色耶!
是怎樣?

而V子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阿妖喜孜孜分享完自己挑選的色號組合,
V子聽起來似乎很驚奇地說:
你怎麼可以從糖果色系裡選出千年蛤蟆毒液般的顏色?

喂!
妳們真的是我的朋友嗎?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