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很明顯,
賣場服飾訂價價位偏低,

我訂了幾乎打壞行情的價,

竟然反而這次要求殺價的比較多,
我不是什麼修養多好的人,
很難不生氣!

有要求寄外地,還要我賣便宜一點的,
有要求面交,還問我可不可以再便宜的,
這些,都不是件數很多的case,

我無法不負面,
是不是我應該訂價訂高,
預留殺價空間?

那不是對不殺價的買家不公平嗎?

阿妖自己本身買網拍也是不殺價不要求免運的,
若我知道別人殺價也可以成交,
我卻用原價還乖乖付足郵資購買,
我一定會非常不爽!!

我是真的真的賣得很便宜,
常買韓貨的一看服飾價位都還驚呼,
我訂這個價要被其他韓貨賣家圍剿了吧?

一直看到要求便宜點的留言,
我既委屈,又想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