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即使是濃妝,睫毛也要長長捲捲又茂密的呦!!!



上面完成了夾睫毛和打底動作之後,
就要屏氣凝神練刷睫毛大法啦!!!

考量到文字和圖片太多擠成一篇,
閱讀起來可能有點吃力+不耐煩(在說自己XD)
所以拆成上下集,  絕對不是為了混文章篇數XDD  

先來介紹本篇的睫毛膏大將們,
是近期最常使用到的組合,

*愛將們的合照:

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防水睫毛膏 5g / NT390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6g / NT340
Maybelline 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10ml / NT320

花漾美姬和Maybelline都是回購品,
只是花漾那隻我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版,
是跟卸除液做特惠組的時候買的!

快捷濃密那隻我愛死了!!!
她好像防水版是後來才出的,我這隻的字是粉紅色,
也不知道是什麼版,總之,這款會永無止盡的回購下去!!!

MJ夾在這兩隻很有愛的睫毛膏裡顯得有點弱XDDD
這隻刷下睫毛很厲害!下睫毛都靠她撐場,

只是切記刷完不可以打噴嚏!!!
絕對不可以!!!
無論如何都要忍住!!!忍住!!!

*首先,拿出睫毛膏刷頭的第一步:

請一定一定,要把刷頭前端多餘的膏體沾掉,

以前雜誌是教我們把刷頭放在衛生紙上滾一滾,
但那個只有在睫毛膏真的很濕很濕的時候才有必要這麼做,
現在的睫毛膏越出越精緻厲害,很濕很濕的睫毛膏會慢慢被淘汰,

關鍵還是刷頭頭頂上多沾的那一坨,
我習慣在衛生紙上戳一下,
把那坨雞婆的睫毛膏體抹掉。

*花漾美姬夫人:

這支真的很有愛(要講幾遍?)

刷毛硬,刷的時候可以順便梳開睫毛,
質地乾得快,定型力一流!!!
用了這支幾乎是為睫毛一整天的堅挺度掛保證!

小缺點大概就是,
在這支後面再疊刷睫毛膏上去容易糾結,
睫毛會變得粗壯度不一,很不自然!

阿妖本身眼週是乾的,
卻是個油眼皮!!
但我用這支不會暈喔!!!


沒對到位子自己NG,
可惜不會剪接(噗)XDDD

拍完還發現忘了拍刷下睫毛XD


刷下睫毛的時候,
我習慣這種彎彎刷頭的睫毛膏反過來拿,

用中間凸出來的部分刷,比較順手,失敗率也比較低。

*刷完睫毛整個噴開了:

上睫毛覺得還不錯,一層kiss me就很有fu!
喜歡自然派睫毛妝效的話,上睫毛應該到這邊就可以了,

但下睫毛長度和濃密度都還不行!!
而且內雙妖十分迷戀粗壯的濃密睫毛妝效,
所以還要再接再厲刷上濃密型睫毛膏!!

*請出快捷濃密:

這支原版就已經是我的愛,
可惜不防水,但愛用程度絲毫不減,
後來出了防水版,不用說馬上就收了!!

有些濃密型的睫毛膏很恐怖!!
一刷上整個粗壯不勻,
好好的睫毛妝效都給毀了!

這支刷毛間隔寬,
但一齒一齒的刷毛是很密的,

這刷毛的設計比較不容易發生憾事XD

有滿多人嫌棄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容易大暈特暈,
M牌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愛牌,
我自己用過的經驗也不是每款必暈,
只能說看緣分吧!!!(喂!)

這支改版過後的我用了也不會暈喔!!


補上了濃密型,
睫毛整個更有存在感了!

免不了前端出現小小的糾結,
等整個睫毛妝效完成後再處理即可。

都刷到這裡了下睫毛還是不願意站出來!!
沒有請出對症下藥的專家還真是不行!

*下睫毛的專家:

我手上有三支MJ睫毛膏,三支都是梳子頭,
莫名組成對付下睫毛的一支軍隊(?)

這支有寬窄兩種密度的梳齒,
我從來都只用密的那一面,
寬齒面只用了一次,瘋狂糾結太可怖了!!!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MJ睫毛膏刷上睫毛還算差強人意,
原因無外乎是膏體本身,早期(第一代第二代)的膏體太重,每刷必垂,
近期出的膏體明顯有改良,但纖長濃密度也還沒到厲害的程度
,
  (是我標準太高嗎?)  

尤其MJ家睫毛膏的膏體一貫的濕,
新手入門不太建議選她家的睫毛膏,
太難控制了,且會一直被沾到眼皮的膏體弄得很煩躁!


這種梳子型睫毛膏真的是天生要來刷下睫毛的,
整個就是契合又順手又超不暈染的!
下睫毛就是要用這味!!!


下睫毛長度要逼近0.5cm我才勉強願意罷手,
這人真的強迫症嚴重XDDD

因下睫毛忘了拍趕快找舊照補上示意,

經過層層睫毛膏,終於完成了初步睫毛妝效,
最後一步請準備鑷子和小黑夾:


我們要把糾結的睫毛挑開,讓睫毛均勻散開,
分叉的睫毛前端夾掉,調整整體長度。

*前前後後:

有時候遇到睫毛狀況不好的換毛時期,
睫毛會長長短短,長度不太平均,

有些狀態好的睫毛長度一刷整個暴衝,
反而顯得缺毛的地方凹個洞,
照片裡很明顯黑眼珠上方有一處睫毛長短不一!

所以不只要把不完美的地方處理掉,
長度和整體感也要兼顧哦!!!

這次為了弄影片快把自己逼瘋了!!!
還有在youtube選背景音樂也快把自己逼死!!

真的很佩服任何一位弄過影片檔的部落客!!
這也太~~(拉長音)艱難了吧!?
平凡路人還是不要這樣子逼自己好了!!!

終於寫完了!!(擦汗)
上集請點我: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