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大約十月底新買的一批書!!!



是!
某妖懶惰病持續發作中!!!

這陣子除了犯懶,
其他時間都在趕進度看書!

這批書已經讀得差不多,
只剩「時光詞場」和「此物最相思」還沒翻,

有點遺憾張小嫻這本我不喜歡呢!
我向來喜歡她的書,

即使是悲劇,
即使男主角是爛人賤人屁人我都會買來收藏,
 因為我是粉絲

這本書是雙魚女和巨蟹男為主軸的一個沉悶故事,
他們甚至還沒有開始戀愛!

有興趣的翻翻吧!
張小嫻的寫作實力向來很不錯的,
只是這個故事重點本身不在談戀愛!

第一次買鄭梓靈小姐的書,
頭銜很厲害啊!!香港新銳女作家,
這故事有點哀傷,看完之後心情不太好,

唉...我是俗人啊!
我喜歡皆大歡喜的故事!!!







「張曼娟妖物誌」和「有一天阿,寶寶」是買來收藏的,
兩本我都推薦,我很喜歡張曼娟小姐的短篇小說,
意境的感受度遠超過故事本身的寓意,
每每都能感同身受,震懾於她細膩精緻的文筆!

康永哥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我記得這本書好像是要寫給小S的女兒的!?

我很喜歡他獨特的見解與文字的運用,
以及字裡行間隱隱的戲謔,很有趣,
我太喜歡這兩本書!!

雖然都不是第一次讀,還是很推薦喔!!!

「痛快日記」可能稍微嚴肅一點,
前半在講小時候,後半就比較偏價值觀的陳述,
不是每個人都對別人骨子裡的觀念有興趣,
那畢竟是比較嚴肅無趣的東西,

除非你跟我一樣是粉絲囉!

其實另一本L.A流浪記也挺不錯,
趣味性比較高些!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兩本!

看完了「煙花渡口」之後,
口袋書單馬上又多了好幾本,
「煙花渡口」是張曼娟小姐的短篇小說精選,
沒讀過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從這本入門,

我是從「海水正藍」時期就迷戀他的短篇小說,
因為這本精選,我打算再把「海水正藍」、
「笑拈梅花」、「芬芳」、「喜歡」收齊!

噢對了!
最近很紅的步步驚心,
在噗浪上真是一窩蜂欸!
害我也想跟進了,
應該會去租書來看吧?!







這陣子真的是貪吃又貪睡,
每天都睡超過10個小時耶!!!
而且每天都要吃宵夜!

難得食慾這麼好,
先前溫度降低的時候試著弄鮪魚泡菜鍋,
就連著吃兩天了,

周末又包泡菜餃,晚上又有單身女子俱樂部的聚餐,
 趁男友被綁去吃喜酒,我是個偽單身XD

最近真有口福!
我對吃東西向來隨性的,
想吃便吃,無食慾也不勉強,

不是天生吃不胖,我真的吃得胖!!!
我只是不那麼在意胖瘦問題,

能吃就是福嘛!
人生能享受美食才不枉此生,

以上,碎念完畢,
再來去躺一下好了!!!

散會!!XDDDD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