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今年夏天不能沒有這款洗髮精!!!!!!!!(超激動)



其實我應該不算是很挑洗髮精的人吧?(((自以為

我的頭皮算中性,在夏天不用天天洗頭也不會油得嚇人的那種,
我通常都是一天洗一天不洗,冬天兩天不洗也沒問題的呦~

但身為細軟扁塌髮質,帶有一點點的自然捲髮性,
我會比較在意洗完頭的頭皮清爽感和頭髮的膨鬆感,
基於這點市面上一票日系甜蜜可人的香甜洗髮乳都不是我的菜,

在買這款之前我用落健,女性專用那款,
真的有減少掉髮,但剛好用完了還沒補貨(costco買卡划算!)
看到浴室架上有多芬,勉強拿來湊合著用,

大概用了一週左右有吧?
我掉髮量又爆增,並且每天頭皮都好癢,
癢得我快發瘋快死掉!!!

*Keyra平衡洗髮精本人:

以往只有在換季的時候才會覺得頭皮好像癢癢,
這次竟然癢到隨時隨地都想抓抓,
實在是受不了趕緊上網搜尋清爽的洗髮精,

查到這款評價好像滿好的,立刻上Y拍找,
下班直接面交帶回家,當天洗頭馬上驗收效果,
有沒有覺得一系列流程一氣呵成好有效率喔!XDDDDD


面交那天是下班時間,賣家被塞在下班車陣中,
我足足等了快半個小時,賣家人滿好的,
在約好的時間到之前就先打電話跟我說他塞在車陣裡,
本人也客氣,雖然等了有點久倒也不至於生氣。


1000ml我買NT330,
超級划算,
當天洗完簡直想裸奔!!!!!

太舒暢了!!! 
頭皮在唱歌!!!!!
那感覺像是在草原上裸奔一般清新舒爽呀阿阿阿阿阿!!!!!


起泡力極佳,
一點點馬上就能夠搓出好多細緻的泡泡,
而且很好沖洗,

聞起來十分清爽,
洗過後頭皮有淡淡的涼爽感,

只是這算是洗淨力比較強大的洗髮精,
洗完後會明顯覺得髮絲澀澀的,
所以搭配的潤或護髮產品就要挑一下,


我本身不潤髮,
我直接用澳寶一分鐘深層焗油click
他們倆完全就是絕配!!!!

*質地:

質地是透明的,接近凝露狀態,
在定義上是洗髮"精",而非洗髮"乳",
記得髮廊設計師有說過,
洗髮品要挑透明的洗髮精比較好,

因為1000ml很多,馬上分裝給身邊友人使用,
不過大家大多覺得洗完頭髮很乾,

我是覺得這個應該算夏季限定,
冬天可能比較不適合。

所以建議心動的板友搭配的潤護產品要選一下,
或使用的頻率,可以當一週一次的深層清潔品使用,

我是每次洗頭都用,
因為澳寶很強大,

妖媽還覺得洗了這款頭髮變多了(((完全是不切實際的妄想XDDDDDD

p.s:多芬我現在拿來洗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