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大臉人回來了!!!XDDDDD


是的,某妖非常墮落的放了一段完整度滿分的年假,
絲毫沒有想過是不是該更新一下網誌這件事,
連留言都放著不回真是太墮落了XDDDD

我想今年年假的代表大概就是甄嬛吧?
我從除夕到初四都在家拼命修練啊!!!!!!!!
每天都黏在電腦前一路看到皇上甲奔才出關XDDDDDD
其實暴斃的是我不是果汁王吧?XDDDDD

所以農曆年完的開春第一po就來介紹好東西吧!!!
有沒有覺得今年年假的天氣不穩定到令人崩潰?
溫差大又忽冷忽熱的,我覺得不要說敏感肌,
一般肌應該也覺得不太舒適!

今天要介紹的霜嬌就是冷熱包辦的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
來自AVIVA!!!(((請用很代言人的語氣講這句話!!!XDDDDD

*AVIVA多元乳霜:

30ml / NT585
銀色瓶身的是名字比較短的"多元乳霜",
來自AVIVA!!! 但後面還有個(輕質涵水霜)
意在保水,以保濕度見長這樣。

先說一下這價位會不會太令人驚艷!!!?
讓人覺得不太便宜的長相價位竟然如此親民,
我以為以AVIVA的佛心定價,大約是落在千元上下,
我承認我下巴掉了!!!!


用了三分之一,她說她叫"霜",
但我覺得質地很不霜,
比較接近凝凍和乳液之間,
就是那麼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多元乳霜就像是一件喀什米爾羊毛外套,不厚重卻有十足暖意,
因為它裡面的油脂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親膚性十足,

例:角鯊烷與皮脂成分相近,
巴西古樸阿蘇果油提供肌膚絕佳滋潤度不具致痘性,
所以霜體的親膚性與滋潤度都十分優異,
可說是具有乳霜滋潤肌膚的功效,卻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感,
並且足以使大多數人應付天冷時節。

特別選用天然來源的乳化劑,不但親膚性佳,
對肌膚十分友善還能幫助成分帶進肌膚。

提升肌膚水合力,補水、保水、鎖水全天候保濕,並且補充肌膚所需脂質,
光澤水潤及增強防禦力,還能美白均勻膚色,抗氧化預防肌膚老化現象,
使肌膚更加明亮細緻,快速吸收配方適合混合型肌膚。



素顏先上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舊文點我click)
待吸收得差不多之後,再取適量的多元乳霜,
我的用量大概是兩顆花生,

兩頰一顆花生的量對半分,
額頭、鼻子和下巴一顆花生的量分三份這樣。


這款有著淡淡的清香味我還滿喜歡,
質地非常輕盈,卻有著極佳的保濕能力,
而且吸收速度十分快速又完全,

我特別喜歡這款使用後的肌膚質感,
明亮又飽水,很像按一下肌膚就會有水跑出來似的,
整個觸感滑溜卻不黏膩,非常優秀的一品!!!!


害怕油膩卻還是想嘗試霜類的朋友,
這就是你的入門產品無誤的!!!!

*完美多元金量霜:

30ml / NT888
鍍上金身的就是完美多元金量霜,
大概就是取名字中那個金字的意思,
來自AVIVA(夠了!)

價位真的很佛心咧!!!
而且官網販售的組合是買大送小,
30ml加贈一枚6ml小包裝,
讓您外出攜帶方便!!!


還沒看到這款的包裝可能真心覺得很還好,
但看到包裝可能又要再掉一次下巴,

金量霜整體就是走金光閃閃路線,
外盒和瓶身都是金色系,
整個貴氣又大方!!!


金色硬盒內藏磁吸扣的設計為質感加了好多分!!!!!!

用完蓋上聽到那一聲"扣",
全身舒暢無比!!!(變態?)


兩款都有附挖勺,
只是金量霜有設計挖勺的床,
看起來是側睡很不佔空間XDDDD




兩款打開瓶蓋後都有一層軟封膜,
這軟封膜的外圈是有黏性的,
蓋好就能百分百隔離空氣囉!!!


金量霜的質地比較不如多元乳霜那麼柔軟水潤,
我覺得比較像紮實的乳液,如同奶油一般滑順,
有著極佳的滋潤度,卻沒有一般認知的霜體油膩感!!!


完美多元金量霜--乾荒肌膚的必備聖品
提供肌膚深度滋潤,卻無油膩負擔感,讓肌膚可以呼吸自如,
就像是穿了頂級羽絨外套,衣服雖輕,但帶給身體十足暖意。

脂質除了選擇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角鯊烷、荷荷芭油,
還配合滋潤及修護效果的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補充肌膚所需脂質,達到深層保濕及鎖水,來自燕麥的β-葡聚醣修復肌膚增強防禦力,

完美多元金量霜中富含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
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肌因抗老元素、四胜肽、葛根萃取、維他命E油等等,
能幫助肌膚除皺及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有彈性,奶油般的霜體使用後不黏膩,
讓肌膚觸感如絲緞般柔軟光滑,很推薦給乾燥肌膚使用,
滋潤與補充肌膚的能量,看起來更加年輕亮麗。

精選橄欖乳化劑,來自橄欖的成分與肌膚脂質接近,
對於配方活性成分的傳輸有極佳的效果,霜體的親膚性與滋潤度都十分優異,
除了推薦乾燥肌膚 還有要到乾燥氣候國家的您使用。



首先還是要來看一下我的素顏,
除了手賤擠破的痘痘以外,
看起來是"很正常的乾燥",

大家有所不知,身為冬天裡的偏乾肌,
其乾度也是有分一般乾和乾爆了的程度!!!


一樣直接塗上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在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
我會直接以精華液取代化妝水,
有效率的為肌膚補充水分與能量。


金量霜是比較滋潤一點的進階版乳霜,
在用量上不建議一口氣使用太多,
我大概使用一顆半的花生用量,
均勻而薄透的抹開即可。


這款跟多元乳霜比起來滋潤了許多,
如果說多元乳霜無油感,
金量霜就是略含油份的版本,
只是金量霜的味道我不太喜歡咧!!!

平時塗多元乳霜非常剛好,
把肌膚的保水度隨時hold在一個高標狀態,
當氣象局報導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之時,
金量霜就可以拿出來準備著,
給肌膚補上剛剛好的油分就好!!!

對動不動就犯乾荒的肌膚來說,
金量霜實在太重要了,
完全就是一個霜到病除的強度,
而且油膩感絕對是霜界最低!!

我個人是兩款都愛,一個保濕一個滋潤,
兩款都是吸收度快又完全的好保養品,
缺一不可啊!!! 還好他們不貴!!!!!
我建議兩款一起服用,感受到的比較全面!!!

寫完送禮,請問!!!!!

1.您是第幾推??
2.本篇產品哪個比較吸引您??(請寫全名)
3.吸引您的原因是??


取六枚幸運板友,
22號前直接在回覆留言裡開獎!!!!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