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不小心把文章刪了,還原後留言都不見了哭哭!!!!! >"<


忽然好想問大家,
討厭一個人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個人是完全無視,
我若討厭一個人,
這個人就完全入不了我的眼,
就算處在同一個空間,
這個人說的任何話我都會自動聽不見,

完全不會把時間和心思浪費在沒意義的人或事上,
跟朋友聊過之後才發現這根本是一項特異功能,

有些人討厭一個人的反應,
反而是更加在意那個人,會想要處處贏他,
他每每說的話做的事都令人討厭想反駁,
每天都要找出可以罵的點來數落一番,
我覺得這才是特異功能吧?!XDDDD

根據某妖不負責統計,
發現火象星座都是走無視路線,
嗯...我想應該是火象無論如何都想很開,
異於常人的豁達,完全不會折磨自己吧?XDDDDD


這家雨果滿神秘的,
隱藏在民生二路大樓旁邊,

要不是男友帶我來,
我可能經過一百遍都不會發現,。


若是沒有這個燈箱式的招牌,
從一樓完全看不出是什麼,

寫咖啡、簡餐小菜是有點謙虛了,
實際消費過後,覺得他算是「雅緻的餐廳」,
而非我所想的「只是」咖啡廳。


再看一次雨果的一樓,
我覺得頗有「結盧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氛圍,
明明在市區地段,卻能呈現一股悠然之意。


這邊一進來是收銀台,吧檯在裡面,
某妖初訪一進來就站在收銀台等人招呼,
著實是有點糗的!!!!

我們有事前訂位,
這家一定要記得訂位唷!!
不然要等!!


很快點好了餐,先奉上一道熱湯,
這道湯我覺得不中不西,
要說是日式口味嗎?

滿清淡的昆布湯,
味道也不算是日式,
清爽暖胃。


男友點的燒牛肉飯,我吃了一片燒牛肉,
覺得味道鹹甜度適中,
我向來討厭燒肉醬汁的甜味,
肉片處理得很好,全熟卻不生澀,

菜是脆的,
還有一些牛蒡絲!
我都沒吃到...


另外點的一道小菜,是椒麻雞,
上桌時我還驚了一下,
我心裡想的是泰國料理的那種椒麻雞耶!!!!

不過這道色香味俱全的椒麻雞也沒輸泰國版的太多,
雞肉軟嫩又入味,辣椒是裝飾用,他本身不辣,
口味適中,滿下飯的。


我的咖哩牛肉燴飯,
有時候我也很想問自己,
到底是多愛吃咖哩?

但其實我對咖哩的愛也只是一般般,
愛點咖哩是因為比較不容易雷到,
誰叫我本人就是地雷指標!!!!!

這道咖哩是屬於辛香料那種辣,
沒有辣椒,很香濃但不膩口,
只是白飯殘念了,比較黏,

燴飯的飯應該要乾一點,粒粒分明一點,
黏答答的飯做成燴飯整個黏糊糊的,
口感黏膩有點討厭!!!!

牛肉是細條狀,
初次約會點這道菜完全不用擔心失儀,
這道的配料都小小細細,
不卡門牙縫也不怕咬不斷,
菜不要吃沒關係!!!!XDD


男友點的冰紅茶,
他真的是一個熱愛紅茶的男子!


我點了熱奶茶,
本來還在找糖包在哪,
我超討厭無糖奶茶,

喝了之後覺得沒有糖味道也不討厭耶!!!!

有些店家用紅茶葉或紅茶包沖泡成的奶茶,
常常會很雞婆想要味道重一點,把紅茶沖得比較濃,
這種紅茶底沖成奶茶沒有加糖味道會嚴重失衡,

而這杯沒有這種困擾,
他很精準的呈現出紅茶的味道,
應該是阿薩姆那類的茶味吧我猜,
有自然的甘甜味,不加糖剛好!


有人很機歪阿,
跟女朋友吃完個飯一直看手機,
是怎麼樣? 手機比我好看是不是?

哼!!!! 你一定不知道我幫你拍了吸管插鼻孔!!!!

*店家資訊:
雨果咖啡 HUGO CAFÉ
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
07-2117021
11:00~23:00(週四公休)


加收一成服務費、簡餐類價位約250上下,
小菜約100~150左右,算平價又不雷。

嗯...從一月中旬復健到現在,
手指的狀態一直都跟剛拿掉鋼釘是差不多的,
除了柔軟度增加,其他並無進展,
復健師建議我回診,
再回去讓骨科醫師看看有沒有問題,

回診後初步判定可能是關節卡住了,
排定下週一進行神經傳導的檢查,
唉...也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動刀還怎樣,

一開始有點無法接受,想說都天天去復健了,
怎麼到頭來好像是在白忙,根本都一直在原點,
想到就心酸又沮喪!!!

這幾天聽說樓上的鄰居在住家附近出車禍,
腳骨被撞斷十幾天都無法站起來,
想想我只是小指,
對生活影響並不算太大,
實在應該要知足感恩,

好壞都是經過比較的,
還是把心放寬,
不要執著在讓自己不開心的點上,

不管要開刀還是怎麼樣,
再壞都不會比現在更壞了,
只要能好,再動手術或再住院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