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將錯就錯其實還不錯(((繞什麼口令?


要不是買錯了我應該不會收這樣的色系眼盤,
是很好看沒錯,但這樣的色系感覺就是看看會讚嘆,
要出手買下可能會覺得大概用不太到吧?

本來想買得是金鑽大地,
可能康是美的員工擺試色盤當天有心事,
整個全放錯,試色區色號大亂,

我明明就覺得這個色叫金鑽大地好像怪怪的,
但我還是買了(((其實有心事的是我吧?XDDD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外包裝:


不得不說難怪他敢說自己叫"藝術三色眼影盒",
整體外包裝就很有藝術氛圍,
跟一般日系俐落開架包裝長相完全不同!!!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紅酒香檳本人:


老實說拿出來我驚豔了一下,
覺得長這樣的外包裝真的滿特別的,

我手上的眼盒們大家都長得很方正,
難得來了一顆長醬子的!!!



圓形,三色,打開後有隔板,
隔板上附了眼影棒。


色系是偏紅的紫色系,
這三色我是覺得落差頗大,
看起來根本是白色的底色、
目測帶銀色亮片的粉紅色和紫紅色,

單用看的覺得顏色彼此不太融洽,
整個你是你我是我的氣勢XDDDD

*手背試色:


質地上是屬於亮度比較高的烤餅,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光澤真是美翻天啊!!!!

因烘培而成的眼影本身粉粒子十分乾燥,
有點飛,使用這盤眼影老是會掉到眼睛裡很討厭,
但他光澤美翻了所以我原諒他!!!(?)

右一是本盤最淺色,一般我直接跳過的色XD
中間的銀粉紅色美翻了!!!!
淡淡的粉色帶有漂亮的光澤,
顏色本身清淡,拿來做底色也挺剛好,

左一的紫紅色是本盤最深色,
乍看偏紅色有點怕怕,
其實暈開來超美,
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柔感,
完全不顯拋腫!!!

*真人試化:


這是打好底的素眼皮。


我直接以粉色做底色,使用鬆刷打上上眼窩,
下眼皮的部分也瘋狂掃上,

雖然是有點冷色調,亮度也高的粉色,
但不顯腫,即使打上整個眼窩也不覺得眼睛腫腫,
只覺得乾淨明亮。


這位紫紅色有點瘀青XD
要駕馭他請把底打好,
非常需要乾淨的底。

暈開後非常美的一個色,
閃度低調,質感優雅。



為了想強調紫紅色是暈得稍高了點,
補上眼線後整體眼妝大致完成,
簡單而有女人味,
我個人滿推白肌用這盤!!!

*妝效:


初次試化最深色的範圍是抓得高了一些,
試過多次後,
我比較喜歡把最深色放在眼尾的畫法,
較能呈現那種溫和的女人味,

本篇想把重點放在這個滿特別的紫紅色,
所以還是放了初次試化的妝容。



眼妝本身就很撐得起整個妝容了,
腮紅和唇彩都上得很清淡,

其實我覺得我滿混的,
眼妝自覺很厲害時,
唇彩常常只塗護唇膏了事,

專注化妝的心情只有到腮紅就endingXDDDD



紫紅色用在下眼影的時候要比較注意,
暈染範圍不要太往下拉,不要太大,
因為他暈開真的有點像黑眼圈XDDDD


以上,我滿喜歡這盤,
小缺點是粉質偏乾,
沾取時比較飛,很會掉到眼睛裡,
但顆粒細緻,還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

有在考慮要不要補收金鑽大地,
有人要推坑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