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這盤在我手上好像快要一年了耶!

跟皮革玫瑰(click)差不多時間買的,

同期入手的還有刺繡短靴,

也就是說刺繡短靴還沒寫文~

 

我很愛一口氣買好幾盤慢慢玩,

隨著相處時間越長、越了解一盤眼影的各種風貌,

每一盤眼影都有自己的個性與風格,

反覆玩味慢慢領略每一盤眼盤之美,

是我覺得最大的樂趣,

 

於是寫文非常之慢,

有時候還會忘記或懶得寫XDDD

 

本篇要介紹的#自戀,剛入手時還小後悔,

不是我習慣的MJ調性,顏色也不太是我的菜,

花了一些時間摸上手之後,

反而對他的內斂含蓄愛不釋手呢!!!

 

接下來進入正文之前還是要提醒大家,

請趕快入會XDDDD 

【誰在妖言惑眾?】

 

*自戀本人:

01

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大地色中求變化的風格,

我覺得這盤的顏色還滿低調的,

單用看的覺得顏色好像都太清淡了些,

所以我為什麼會挑了這盤帶回家,至今不明XD

可能是想買某盤沒買到又亂怒買了吧?XD

 

02

整體看起來滿清淡的,

色調溫潤樸實,彩度和明度都不高。

 

左上是最大格的打亮色,

目測是四色裡光澤感最強的一色,

右上是打底色,是駝色帶點粉紅的感覺,

左下眼窩色是個內斂含蓄的莓粉色,

右下眼線色目測是深葡萄紫色,

 

色調上充滿女性氛圍,

低彩度和明度不那麼張揚,

第一眼不吸引人,

但會讓人慢慢迷戀上!!!

 

*手背試色:

03  

當初試色在手上是有點滅火的,

畢竟我認知裡的MJ發色不是這個調調阿,

可能人家在求變化只是我死腦筋沒接收到這樣XD

 

整體是裸粉紅色調,質感看似霧面,

其實還是有淡雅的光澤,很貼膚色,

尤其眼窩色都快要跟膚色融為一體了XD

 

截至目前為止好像都在抱怨XD

趕快進入真人試化就知道為什麼有愛了!!!

 

*真人試化上眼start:

04  

用UDPP打底過的素眼皮。

 

05

使用打底色後,眼皮的眼色變成霧面淺卡其色,

實際使用這個顏色是沒有粉紅色感的。

 

06

接著打上眼窩色,

分解圖拍得有些偏藕紫色調,

實際發色要看妝效比較準!

 

07

眼下的部分,眼窩色使用在紫色虛線示意處,

白色虛線使用的是整盤最大格的打亮色。

 

08

接著畫上下眼線,中規中矩的畫法,

眼下框到打亮的部位前停止。

 

09

接著使用眼線刷沾取本盤最深色疊在眼線上,

範圍大概只填滿眼摺的一半。

 

10

眼下的部分,

使用餘粉掃在粉紅色虛線範圍示意處,

非常簡單的化法。

 

*妝效: 

11妝效-1

進入妝效先看一下全臉,真的非常清淡,

那個迷人的眼窩色在臉上很隱形,

他是淡淡的提升氣色與好感度,

但沒有太強烈的實際色感。

 

12妝效-2

第一次試化很不滿意,

在化的時候老是找不到眼窩色暈到哪裡了XD

太考驗眼力所以化完一次就放著不理,

 

直到上次清點唇彩時發現還很新的這盤,

才發現如此不熟XD 

 

13妝效-3

這張眼窩色很貼近實色,

他就是如此低調細緻的光澤,

看似無,其實有,也呼應了這個色。

 

14妝效-4

整體眼妝的感覺差不多是這樣,

我覺得這是一個歷久彌新的顏色,

他不高調,不譁眾取寵,但很有自己的風格, 

也禁得起時光淬煉。

 

15妝效-5

室內台燈光的眼妝光澤,

眼窩色真的很迷人,

這樣淡的粉紅多麼耐人尋味,

 

這盤的名字沒取錯,

會令人自戀起來,

所以本篇妝效放了五張XDD

 

最近人肥了2kg,眼摺也變小,

眼妝差不多都這樣化,

比起以前較在意眼窩色,

自戀解決,接下來就剩刺繡短靴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