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馬鈴薯去看完醫生回來後,
我妹在看天才衝衝衝,
其實我不太看電視,多半是網路抓,
不管是台劇日劇電影一律在電腦看,
這才是專業宅!!(推眼鏡)![]()
除了星光已經很多年沒有在follow綜藝節目了,
這個嗯哈嗯哈嗯哈哈從來沒跟上過,
今天跟著嗯哈了好幾首歌,
oh!肚子很酸咧!!
讓我想起幾百年前在練的pilatis宗旨,
燃燒核心肌群!!![]()
有有有!!我有覺得肚子那邊的肥肉有燃燒的感覺!!
以後我要follow這個節目!!
- Apr 04 Sat 2009 23:20
-
嗯哈嗯哈嗯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