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平靜 很平靜的挖開三年前的傷口
那個故事的男孩叫I 女孩叫L 我們的朋友叫透抽

那年我和I L和透抽 是兩對好朋友的情侶組合

記得那年跨年 我們和一群朋友 在南星計畫烤肉
那天晚上的I和平常不一樣 他和他的一群朋友一起
自始至終都不曾來陪我 把我一個人丟在那
我和L幾乎走遍了整個南星計畫也不見I找我

我不知道幾點了 I把我帶到遠離人群的地方 說有話想跟我說
那種陌生人般的口氣 是我從沒聽過的
我的心有一種感覺 那是一種 即將被撕裂的感覺

I很冷淡的告訴我 想分手 我記得他說完分手就走了
我一個人坐在冷風裡 透抽不忍心 來陪我說了很久 很久的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開始痛哭 哭到換不過氣的那一種

後來我知道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有人在倒數歡呼
然後放起華麗的煙火 互道新年快樂 這景象 太諷刺

坐在I的機車後座 我苦苦哀求 他不為所動
追問好久的原因 是他媽媽不喜歡我
可是天知道他媽媽根本沒看過我
藉口 未免太弄巧成拙

流了多少眼淚早不復記憶 天天躲在房間哭到虛脫

有一天 過沒多久的一天 透抽跟我說 L跟他分手了
沒有原因 避不見面的那一種分手

L仍是我的好朋友 分手後我常向她打聽I的生活
她告訴我 她和I已經很久沒有聯絡 無論是她和透抽分手前或分手後

陸陸續續開始 有人告訴我 I和L一起上下學
透抽沉痛的告訴我 I總是避著他 他們是多要好的朋友呵

於是 我和L撕破臉

那天是二月二十八 I忽然打給我 想和我見面
我很高興 以為有機會重修舊好 欣然赴約

地點是前鎮河 我看見他拿著一大袋東西跟我說 那是以前放在他家的東西
他不想再看見那些東西 要我帶走
我用僅存的尊嚴 驕傲的說 憑什麼你不要的東西我還要留著
I轉過頭 把那一袋丟進前鎮河

我冷冷的說 那我可以回家了吧 轉身後
用盡全身力氣 只為了不讓他看見我一滴眼淚
在他面前哭 我寧願死

一抬眼 後面一字排開五台going
每一台上面坐著一個或兩個男生 都是男生
這是什麼意思 談判不成要開打是嗎

會不會太小人 這樣對付一個 一個單獨赴約的女生

花了很久 很久的時間平復這樣的傷痛
以為自己失去愛人的勇氣 失去擁有幸福的資格
當一段段感情來敲門 我還是畏懼的逃開

後來老天爺給了我一段感情 一段真感情
一個用全部愛我的男人 一個總是把我納在身後保護的男人
一個把我捧在手掌心疼愛的男人 一個會緊緊擁抱我到不能呼吸的男人

我幸福到 找不到那個深深的傷口 甚至連一點疤痕都沒有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一直相信著 老天爺會給你這樣深的傷痛
將來 他一定會送你一段最美好的愛情

幸福的能量在累積

再傷再痛 未來會有一個撫平你所有傷口的天使
守護你愛你疼你呵護你

記得 要耐心等 他一定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