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大四了

看著同學們開心的穿著學士服拍學士照
我沒有穿也沒有拍 因為我知道學校拍的一定很醜
所以決定自己去外面拍

拜託 一堆人在那邊看你笑很乾耶

我一直是個貪圖安逸的人 我懶得去改變
大學四年發生的事 好像濃縮了我二十年的人生
所有的精采辛酸 都放在這四年

大二以前 我不過是個單純的學生
每天過著上課下課的生活 真的很簡單乏味

後來轉學 開始過著半工半讀的日子
生活的確是充實了 心卻老了

接觸到很多過去未曾接觸過的事物
很多事情也學著去接受
過去看不慣的 好像漸漸也能不當一回事
過去無法接受的 好像也可以輕易放下

我知道在這四年我長大了 以很快的速度

小時候覺得當學生真是痛苦 很羨慕那些在工作的人
覺得他們不用面對考試 也不用征服那些數學符號

後來才知道 考試和數學符號 是有努力就有回報的東西
而工作 不是你多努力 就一定能得到等量的回報

學生生涯即將結束 想想 還是延畢好了
丟幾個學分把學生生涯延長半個學期

我還想再悠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