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渴望一雙紅鞋呢?
我已經忘了,

始終尋尋覓覓,
我要她隨合舒適,
也要她艷紅搶眼,

有心也好,無心也罷,
在各大賣場與專櫃游離飄移了多久呢?
總是遇不到那命定的一見鍾情。



那天等修眉,走進漢神逛鞋,
似有心也似無意地走走看看,

來到sense1991,
小姐與其他顧客閒聊,
未抬眼招呼我,

倒也愜意,
只見六款基本款裡有兩隻紅鞋,
麂皮與亮面,有蝴蝶結與沒有,

拿下來套了套,這鞋未免太大,
內裡舒適,柔軟的內裡讓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彷彿這才是真正的一雙鞋!

價位也令人嚇了一跳,
我還不曾買過這價位的鞋!

亮面無蝴蝶結者不得我心,
小姐依舊與她的客人閒聊,

看看時間,
嗯...差不多了,
我把小紅歸回原位,
轉身離去。



之後醞釀了多久的思念呢?
搜尋了sense 1991所有高雄櫃的電話,
從離家最近的打起,

沒有了!
全省只剩一雙23號,
那是我的尺碼,

但我沒把握她的版型,
這做業績的櫃,
小姐不見得願意幫妳調貨,

不死心,
尾牙後前往sogo,
我知道這相鄰的兩間百貨都有這櫃,

sogo的小姐淡淡說了聲已全台斷貨,
看了看我的腳,告訴我這個版型我穿23太緊,

那明明是我的尺碼呀!!!



我不相信我和小紅沒緣,
走進新光三越,服務的小姐十分年輕,
她幫我查了查那唯一的23號,

也拿了同款不同色的23號讓我試,

天阿!那唯一的23號早已寫了我的名字吧?
如此合腳,沒有多餘的摩擦,她等待我多久了呢?

這位79年次的妹妹熱心的幫我打電話詢問,
我的小紅在台東,適逢年假,未能立即替我寄出,
又是等待。



終於,在兔年開工後我擁有了她,
熱情的79年次妹妹體貼的幫我楦過左腳,
試穿後依然是記憶中的舒適感,

滿心歡喜,我提著小紅,回家了。



我知道,
麂皮難照顧,
我嬌氣的小紅,
本來就不該如那些帆布鞋般上山下海也不吭一聲,

她本來,
就該得到我滿心的呵護與疼愛。





小紅鞋底有著0.5mm的格狀橡膠,
想必是體貼冒失的主人而生的防滑功能。

男友看見這鞋底皺了眉頭,
怎麼會是這樣的鞋底呢?
麂皮包到鞋底,成就了小紅怕髒的大小姐性子。





我的雙腳很不寂寞,
有著胎記與腳鏈。



小紅,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那說出我穿23號會太緊,
想拆散我們的人簡直是魔鬼!









噢!小紅!
我們才相處兩天,
怎麼妳就髒了?

妳是如此嬌滴滴,
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