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揮手)是我呀(憨笑)!!
歐~我lag了好久呀!大概快兩個禮拜了吧?

終於把棘手的期末考解決了,
從禮拜五開始,這兩天都睡12小時以上,
現在整個人神清氣爽有勁的很!!

這個妝是用耶誕徵文的獎品化的,感謝iswii感謝MAC
收到的時候整個是很爽,讓我來炫耀一下




超正的mi'lady和sweet sienna,
雖然雪姬大人跑來催生mi'lady的妝文,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要怎麼用它呀(汗)

今天很簡單的用了sweet sienna,這個顏色是灰調棕色,
本來以為是煙燻色,實際用過後覺得其實是很端莊的顏色,
不過使用它一定一定要把"瑕"遮好,不然會很像黑眼圈喔!

這次忘了拍用品了耶!
太久沒發文居然連用品都忘了拍!
自鞭數十XDDDD

直接看妝效喽:


這是剛睡醒化完妝的時候拍的,整個臉腫的很!









*睜眼:

果然很腫的吧!眼皮把妝吃的好徹底呀!

*閉眼:


*雙眼:




*唇:



唇蜜明明用的是
integrate的星鑽立體光唇蜜BR358
拍起來卻很PK!

*最後附上幾張照片娛樂大家XDD:
有看過白鼻心嗎?

我家小孩從樓梯上滾下來摔到鼻子,雖然很可憐可是實在超爆笑!




那鐵定沒看過白鼻心擦腮紅吧?
他用的可是mi'lady喔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