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嗨! 久違的眼盤文~

 

 

 

 

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

這盤有很完整的照片卻沒發文,

再仔細看發現當時拍的照片幾乎都過曝,

又回想起當時入手的皮革玫瑰、刺繡短靴、自戀,

還有一盤CLIO的絕世名伶都還沒寫,

 

怎麼一回神半年就過了?XDD

 

皮革玫瑰和刺繡短靴這兩盤我都很喜歡,

自戀就比較一般,進入正文前依然要邀請大家入會XDD

【誰在妖言惑眾?】

 

 

*BR799皮革玫瑰本人:

01  

這時期的包裝我比較喜歡,外盒只有壓紋,

沒有凸出來的花樣,也長得比較薄。

 

02

這盤其實單看入手欲望不高,中間那色看起來有點危險!!! 

 

光澤感是濕潤的珍珠光澤路線,

目測左一是亮透的打底色,帶點粉色感,

 

中間色是銀灰帶紫色調,

MJ很愛玩這種濁得說不清的顏色, 

 

右一是紫棕色,帶有粉色亮粉顆粒,

整體是偏冷的紫灰色調,目測不得我緣,

但我被芬芬生火了XDD

 

03

試在手上的整體感有一種大姊姊點了烈酒捧在手上的氛圍(?)

有一股清冷的成熟味,我覺得試色階段真的一點也不生火啊!!!!

直接上眼吧~ 

 

*真人試化:

04

打好底的素眼皮~ 

 

05

使用眼盤最淺的左一色做打底,

這色上在眼皮沒什麼顏色,

只有濕潤潤的亮澤感。  

 

06

想畫一個比較強調眼尾的眼妝,

所以打好底就畫上眼線,

上眼尾的眼妝時比較方便就定位。 

 

07

中間的眼窩色上在紫色虛線的位置,

其實這色發色有點虛,暈染開來是淡淡的紫褐色,

灰灰冷冷的感覺被迷濛微醺取代,

 

眼尾處使用扁刷沾取右一的紫棕色疊在眼尾的眼線上,

深紫色虛線的示意範圍,高度不超過眼摺。 

 

08

下眼影的部分很簡單,

黃色虛線是打底色,上在眼頭至黑眼珠下方的位置,

紫色虛線是眼窩色,上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

往下暈染約0.5cm的範圍,

 

深紫色虛線是本盤最深的紫棕色,

壓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

也就是下眼線的位置,

不往下暈。 

 

*妝效:

09

呈現出來的眼妝感覺就很迷濛,

單看顏色會覺得有點幹練,但其實是個誤會XD 

 

10

用刷子上的感覺又更透了一些,

每次用這盤都會特別喜歡照鏡子,

眼窩謎樣的顏色和光感會想一看再看,

我覺得這就是MJ強項"濁得說不清的顏色"的魅力!!! 

 

11

然後自從我家隔壁蓋了大樓,

我房間的自然光變得非常難掌握,

先前習慣的相機設定現在已不適用,

目前還沒抓到適合的設定,

 

老是拍了很喜歡的照片,

結果色調超怪異,

唉...好痛苦,跪求神人解惑啊!!! 

 

12

睫毛膏使用的是Kiss me和Maybelline黃色那支,

現在的睫毛喜歡自然散開,不追求濃密了。

 

然後這個眼窩的灰紫色阿,我覺得可能會挑膚色,

而且底一定要打乾淨,不然就真的濁掉了! 

 

13

這次拍的照片還是有點偏黃,

希望我早日摸索出適當的白平衡設定阿...

不然可能要考慮換相機了唉唉... 

 

14

順便附上去年拍的舊照,

是不是超過曝?XDD

舊照拍起來的眼妝是偏灰,紫感沒有出來,

無怪乎遲遲壓著沒寫,

 

這次拍的紫色就有比較明顯,

眼妝質感還是這次的照片比較準,

只是色調大走鐘有點可惜了,

 

還是其實是我神經病的完美主義,

根本沒有人看得出來??XD

 

寫完收工,

下一盤寫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