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淨是些令人不開心的消息

那個疑似婚外情的
我我我好驚訝阿
那兩本書我都有買耶

那時候為了那些文字可是感動的半死
原來文字也不過是一種當下的心情的紀錄罷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剛好用詞遣字綿密細緻 溫潤深情
然後我就被唬了
是這樣嗎
好失望

然後

那個為情自殺的
更令人難以接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放棄一切

為什麼不為父母朋友多想想
自殺 真的是


還有

更晴天霹靂的
今天拿了管理決策會計的考卷
眼珠子差點掉出來
這真的是我的考券嗎

我才在笑我妹考36分很丟人
我我我 考27分
也沒光榮到哪裡嘛

為了要逃避這一切
我決定要去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