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輯照片放在電腦裡超過一週了吧..
整個是很提不起勁去處理,一直看著自己的臉也是很尷尬的好嗎XD


話說這天的底妝也太美了吧,請原諒我的不要臉XDDD
我真的要說這塊dior雪晶靈極淨美白粉餅簡直是為我而生!!
在這個莫名奇妙的氣候和我的膚況超合!!

質地薄透,好推,不乾,不過遮瑕力普普而已,
剛上在臉上的時候覺得很不遮,吃妝後遮瑕才有出來一點,
不過沒有比別人遮,所以這點沒什麼好表揚的,
妝效很透,有點像我記憶中的夏日雪膚,不過雪膚比較透亮一點,

不過在意出油的少女們不適用,
他根本不控油!夏天可能就是他退場的季節XD

這次的妝是之前還沒大開殺戒的時候常化的,
那時我手邊的眼影都出清的差不多,沒什麼梗,
我又不想每天化一樣的眼影,算是配色實驗下的產物,

東京之夜這種紫紫咖咖灰灰(到底是什麼?)的顏色不是很好處理,
我以前都拿他做單色暈染,因為我不知道它可以配誰,
弄不好會很像眼皮暗沉或被毆XD

and這次有嘗試來點鼻影,不知道自不自然呢!
沒有畫到像人妖吧?

*用品:
*底妝、遮瑕、唇頰:

絲緞無痕粉霧 #自然
beautymaker魔法光亮彩遮瑕筆#粉膚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膚色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020

nars #lovejoy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RD761


*眼部:
MJ sv821東京之夜
MJ魔彩電光眼影盒GR741光合作用
KATE眼線膠組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大創睫毛底膏纖長款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lancome絕對俏翹睫毛膏011濃郁純黑


*妝效:

東京之夜這個色是我剛入門時就入手的眼影,


雖然我很常用她,但妝文裡她好像都沒有出場過,
就給她當一集女主角吧XD


看的出雪晶靈的遮瑕力實在很不怎樣吧?
遠看倒是可偽裝一臉好皮。


這次眼線是往下拉拉的喔!沒有拉太多,
要配合東京之夜的低調感。


整體的妝感,內雙無所遁形。
我們要低調,低調(證嚴法師的語氣XD)

*睜眼:

這次的照片是正中午拍的,南部正午的太陽實在強的過頭,
拍出來的照片色調跑的亂七八糟,這次的後製選照片花了我很多時間。


盡量選一些調的回來的照片放了,應該不至於差太多吧?
用品照是黃的很離譜,不過那不是重點我就不理他了。

*閉眼:

多麼像眼皮暗沉的一個顏色阿,
東京之夜要在白光下才能顯現出他的美,


光合作用的偏光金色和東京之夜滿適合的耶!
雙眼照就不放了,這次雙眼照沒有拍的很好。

*化法:

1.先用扁刷沾取東京之夜,抓出理想範圍,再用圓刷把邊界暈開
2.圓刷沾取光合作用的偏光色,先在面紙撇個幾下再刷上,
步驟重複多次慢慢疊,這個偏光色下手太重妝效會太強烈搶走東京之夜的戲份,
她會生氣的XDDDD


1.扁刷沾取東京之夜,壓一點點在示意的範圍處,不要太多,不然眼型會垂掉,
下眼部的眼影是以光合作用的偏光色為主。
2.圓刷沾取光合作用的偏光色,在面紙撇過後由後往前刷,眼頭隨意。

*唇:

我說呀!濕敷真的有差咧!


第二張比較接近實色。

最近有兩部電視劇滿值得推薦的,
一部是光陰的故事,一部是波麗士大人,
不過我沒有很密切的在follow,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看,
只有看過一兩集,台劇終於有質感一點了!

光陰的故事超級好笑的啦!
拍雄這個名字真的很妙!馬尿整個人一看就是很有喜感!
希望這部片可以讓楊一展一砲而紅,他條件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紅不太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