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在詮釋"大吃"!!!


ohh!
本篇吃吃喝喝記默默又拖了兩週,

一口氣賣了七本書天天都在趕進度,
默默地忘了網誌,大概有一週沒登入了整個誇張XDD

紀錄一下在高雄走跳的生活,
還有示範我的專長!!!!(無誤)

如果有一種專長叫做"點到地雷",
那麼無疑的我說第二可能短時間沒人能稱第一!

you know~
阿妖的另個名字叫雷人(淚)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人家就是個很不會點菜的人!!!

如果怕點菜點到雷,
只要避開我點的菜就萬事OK!
生來就是個準確的反指標就是了XDDDD


男友因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趕報告,
趕報告的時候會帶著NB去咖啡廳,
阿妖就跟著當陪讀的 跟屁蟲 書僮囉!


晚餐約了左營這邊的餐廳,
所以選了美術館這邊的咖啡廳窩著,
赴晚餐約才不會太趕!

美術館這邊有不少咖啡廳,
每一間看起來都很有味道的樣子,
男友選了這間咪亞,


下午時間不喝咖啡,
所以阿妖點了橙果冰茶,

感覺這種東西應該就比較safe,
不會去雷到,但也沒什麼驚喜!


一樓的空間是L型,
桌椅有兩種,木頭式的跟沙發。


木頭桌椅這邊往外看,
總覺得這種窗很有fu~


我喜歡這個木頭紋的椅子,
很漂亮,可是很難坐,

本來要坐這邊的,
但椅子實在太難坐,
很硬坐了屁股痛,


為了久坐的屁屁著想,
我們改坐沙發區。

這邊的椅子就很好坐,
舒適又柔軟!

還有小枕頭給妳靠腰,
十分貼心呀!!


男友準備上工!
他新燙了個髮型一直覺得自己是韓系男XDDDD


本日讀本是鹿橋的未央歌,
這是高中老師推薦我讀的一本書,
我買了很多年一直翻不太下去,

有人看過嗎?


男友的焦糖瑪奇朵,
這人是螞蟻,超貪甜的阿!!!


焦糖!!!!!

男友喝了一口,
吐出兩字箴言:普通,

我跟著淺嘗一口,
只覺得烘培的味道超微重了些,
也說不上什麼,我對咖啡很無感的!


我的橙果冰茶,
橙色的部分我懷疑是美麗果,
上面應該是紅茶,

視覺上挺不錯的啦!


有切一些蘋果丁增加香氣之餘也是不錯的點綴兒!

蘋果丁我有撈起來嚼一嚼啦!
就...是個蘋果(不然希望他是什麼?)
然後...沒削皮!

嗯...
要說喝起來的感覺嗎?
就是不負眾望的...safe!?

沒什麼驚喜,也沒什麼強烈的好或不好,

除了safe我也生不出什麼詞彙了!!
詞窮啊!!!(大吼)


男友偷拍我看書的樣子,

其實這天我們旁邊有一桌好像剛吃完喜酒續攤的中年人們,
很開心的大聲喧嘩,聊得很熱烈,

吵得半死!
我一直偷瞪他們!
瞪到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也還是一樣吵!

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
東西收一收趕緊前往薄多義義式料理。

第一次來薄多義富民店還找了一下,
因友人沒事上網亂逛饞神上身,
揪了四人團一同前往,

我們幾個都是貪吃的小胃人,
因為空間有限慾望無窮,

所以應該要聚在一起混搭,
你點這個我點那個大家一起吃吃,
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吃到好多好多東西~


主廚利湯,

還可以,我是愛喝濃湯的人,
只要不是太甜的口味我都覺得OK!


男友點的藍柑檸檬汁,
這傢伙喝了一口就皺著眉頭說:洗衣精,

我喝了覺得怪怪的,就...色素飲料!


我點的葡萄柚加味氣泡水,
嗯...色素飲料again...

喝起來的味道非常符合他的名稱,
葡萄柚殘留在嘴裡的味道是微苦的,
yeah~今夜我的第一雷先爆了!!!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這個好好吃!!!

香橙捲進鴨胸肉片這樣子吃,
入口果香讓人印象深刻,
酸酸甜甜的香橙很開胃喔!!!

同桌四人一致通過!
不用擔心被雷到!


我的煙燻鴨胸蒜辣麵,
雷~翻~天~了~

辣味太搶了,導致其他味道消失!
只能吃到辣味的一道主菜,
很可惜,我只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第二枚地雷就這麼炸得我欲哭無淚!!!

辣要辣得好吃,不僅要有層次,
辣度也不能只有死辣,
應該要兼具香、麻、辣才是好吃的辣!

這道只能說聲再會了~


義式香料腿排披薩,
這個好好吃!

腿肉香軟嫩滑,
我們一人一片吃得好開心!


香蒜奶油雞肉麵,
奶味很重,
我個人覺得沒辦法吃到完,
會膩,

但我們四人分著吃還挺剛好的!


白酒香草蛤蠣麵,
蛤蠣有點瘦,水分都乾掉了!

因為被我那盤蒜辣麵雷到味覺盡失,
這道我已經忘記好不好吃了,

不過看男友吃光光應該是不太差吧?


換他詮釋大吃XDD

前菜和主餐都上完了,
大家分著吃吃喝喝也挺開心,
除了我那道蒜辣麵雷到沒人想碰,
其他幾乎都很捧場的,吃到不太有剩!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囉!

其實我個人不愛吃甜,
但偶爾也會渴望蛋糕甜點之類,
只是都只吃個幾口淺嚐,

幸好本次帶了兩隻嗜吃甜食的螞蟻!
淺嚐甜食的惡習自然有人收尾!(偷笑)


提拉米蘇,

噢...這個我不行,吃了有點想吐!
軟軟的滑膩口感不曉得為什麼吃起來怕怕的!!


烤布蕾一上來,
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排除萬難而且準確地敲破焦糖,
"喀"一聲莫名有成就感,
並且聽著同桌友人哇哇叫真是太爽了!!!XDD

好不好吃沒印象了,
這道甜點跟提拉米蘇一樣都沒被吃完!


手做鮮奶酪,
芒果味的,

這個四人一致通過的好吃,
奶味和甜味適中,
放在餐後甜點的位置就是恰如其分!

吃到杯底朝天啦!!!


吃完不忘合照一番,
阿妖心機很重,為了小臉縮好遠XDDDD


好像還沒準備好,一副還在講話的樣子,


太重視小臉縮到桌腳邊,
結果手卡住了,
卡在桌腳和牆壁中間XDDDD


借我們閃一下啊!


我們四人都有矯正牙齒,
他們倆是矯正中,


我們倆是已完成!

氣死人我每次撐開嘴唇露出牙齒,
都會莫名地像李登輝先生附身!

短腿說他好犧牲,我才犧牲咧!
我明明幫他補好了頭髮XDDDD

看得出來嗎?XDDD

只要有矯正經驗都會自然而然習慣用舌頭剔牙,
我默默地發現等甜點的時候四人舌頭都很忙,
空檔大家都不說話忙剔牙XDDDD

寫完啦!!!
下篇等我分享短髮照!!!
我已經剪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